Wednesday, June 24, 2009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o<"

113 comments:

七 禾页 said...

真的是一鸣惊人,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哈~~有趣hor。。。。 :)

七 禾页 said...

是咯~~
符合现代人的习惯,哈哈哈哈!!!!

LH H said...

I rather keep the card at home. The more you leaving it in your wallet, the fastest you turn poor!!!! :p

LH H said...

Aiyo....use Barter System more easy lor!!!!

七 禾页 said...

要吗?还在实行的哦,哈哈哈哈啊!!!!!

LH H said...

相机换手机 。。。。 不要啦!!! 哈哈哈 。。。。 :D

七 禾页 said...

换别的咯,如何?
回家找找看,有什么可以换的。

Wan Yen Chuah said...

Barter System ~ 要换什么啦?? 哈哈~

七 禾页 said...

你又要换?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我想用我的PSP换Wii....嘻嘻~

Wan Yen Chuah said...

我没有Wii ... 不能跟你换!!
我只有PS2 ..... 哈哈哈~~

LH H said...

哈哈哈。。。。。 :D

LH H said...

Wii 好像很好玩哪样。。。。对吧???

Wan Yen Chuah said...

Wii 可以拿来玩兼有可以做运动哦!!!哈哈~
上次我玩那个Tennis Game ~
玩的满身汗。。。而且手臂也开始酸痛!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我......两样都没有...... = =''

LH H said...

真的那么爽吗??? 我的 PS1 (给人了) 和 PS2 玩没两下就闲了!!! :p

LH H said...

没关系,不是必需品!!! :)

七 禾页 said...

哦!!

Wan Yen Chuah said...

是好事来的。。。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其实我喜欢Wii .... 是因为它可以运动哦~哈哈!

哇。。你很大方,PS1 给人了!!很好。。。
PS2 我的儿子也很少玩了。。。
老公以前也常玩的。。尤其是那个什么跑车的game。。。
玩的滚瓜烂熟, 通通关都过了。。。 好像是GT4,如没记错的话!!!哈哈~
GT5 好像只有PS3 可以玩, PS2 不能。。。。。

七 禾页 said...

也许吧~哈哈!

LH H said...

:)

LH H said...

哇 。。。 你老公驾车技术很好哦!!! 我玩没两下就不玩了。。。。。GT4 的车速有点太慢!!! 我比较喜欢玩 Burnout !!! YEAH !!! :p

Wan Yen Chuah said...

opss.. paiseh .. Burnout..是什么 game !!?? :P

LH H said...

PS2 超流行的 。。。 问问你的老公!!! ;)

http://ps2.ign.com/objects/708/708573.html

Wan Yen Chuah said...

哦!原来如此!!
好的。。回去问问他!呵呵~

LH H said...

好的 。。。。 去买一片来玩啦!!! 以 人头 馒头向你保证好玩的!!!

记得 。。。 支持 ”正版“ 哦!!! 哈哈哈 。。。 :D

Wan Yen Chuah said...

用馒头保证。。。嗯~有点迟疑了。。。哈哈哈!!!!

支持 ”正版“ 。。。
难道你也是~支持 ”正版“。。。。。。。吗???? 哈哈哈~~

LH H said...

我每个头都有用途的叻!!! 哪里可以随便用来保证啊???

这当然!!! 哇哈哈哈 。。。。 :D

七 禾页 said...

你到底有多少个头?哈哈哈哈哈啊!!!!!

Wan Yen Chuah said...

哇~你有好多个“头” hor ~ 真厉害!!

哇。。正版~买多少钱??
"oo lui lang" ....

LH H said...

不要这样问啦 。。。 你知道就好了嘛!!! 哈哈哈 。。。。 :D

LH H said...

跟平常人一样罢了 。。。。 不多,也不少!!! 呵呵呵 。。。 :p

我的正版有开关引号的啦 。。。 哎哟!!!!

七 禾页 said...

你不说,我哪懂?

Wan Yen Chuah said...

但男女有分别的~
哈哈哈哈哈哈~~~


开关引号。。。哦!
我还以为你酱舍得投资哦!!
如是我。。。不舍得咯。。。。哈哈~

LH H said...

你不懂 。。。 谁会懂??? 哈哈哈 。。。。 :D

LH H said...

老公有、小瓜有 。。。。。 KNS 啦!!! (又给你 example 了!!! 哈哈哈 。。。 )

不啦 。。。 我也付不起啦!!! :p

七 禾页 said...

你的事,我怎么会懂?

LH H said...

ehhh 。。。不是你的事吗???

七 禾页 said...

你的头,我哪懂?

LH H said...

别争了 。。。 就带过吧!!!哈哈哈 。。。。。 “闪”!!!

七 禾页 said...

你最会这招了,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你呀。。。。 KNS !! 啊哈哈~
突然想到这个。。。谜语 :-
Tengku Abdul Raham 的长
李光耀的短
你妈有不可以用
你爸爸有可以用
尼姑有也不可以用
猜是什么?
(可能你也听过了吧!)
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我知道!!!

LH H said...

KNS 。。。 这样也要考我????

难道是 “姑姑叫” ???? 哇哈哈哈 。。。。 :D

答案是什么???哈哈哈 。。。。 我忘了啦,几时年前的谜语了!!!! :p

七 禾页 said...

是《姓》啦,想YY!!!

Wan Yen Chuah said...

来发呀~KNS 。。。
是“姓” 啦。。。
不是你想的那种 “性” 嘛~
什么“姑姑叫”。。。
你呀。。乱乱叫 ~~

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LH H said...

性???? 哈哈哈 。。。 我对了嘛!!!!

LH H said...

哈哈哈 。。。。 错误的理解罢了 。。。 NEXT NEXT,带过!!!

KNS 用得很正确哦!!!

七 禾页 said...

满脑是性???哈哈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KNS ~
“姓” & “性” 不一样的呢,来发!
你别乱乱来哦!!!
比如,你是性方 。。 这性好像~没有什么人性的哦!!
哈哈哈哈哈~ got it !!?? :P

七 禾页 said...

哇~ 够力,哈哈哈哈哈哈!!!!!!!!!

LH H said...

"个性" 不可以吗????? 哈哈哈哈 。。。。 :D

LH H said...

哦 。。。。 原来是这样。 现在,你不是很高性咯!!! 哈哈哈 。。。 :D

七 禾页 said...

胡说八道!!!!!!!!
哈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H H said...

哈哈哈哈 。。。 你笑到 。。。。。。。。。。。。。。。。。。。。。。。。。。。。。。。。。。。。。。。。。。。。。。

七 禾页 said...

要扑倒了,哈哈哈阿哈!!!!!!!!!!

Wan Yen Chuah said...

不只高性~
还很性奋~
又很性福~
且性高朝~
哈哈哈哈哈~~~
你那又高不高性!!??

LH H said...

:D

LH H said...

只是讲,我高~~性不到!!! 哈哈哈 。。。 :D

Wan Yen Chuah said...

你高。。。性不到!!???
吓。。难道你。。。你。。。你。。。。
令人想入非非。。。。。;P

LH H said...

我什么了啊??? 性不性由你!!! 哇哈哈哈 。。。。 :D

七 禾页 said...

你们......性来性去.......很有性哦,哈哈哈哈哈!!!!!!

LH H said...

你开了也高性嘛,无所谓啦!!! :p

Wan Yen Chuah said...

我想性你。。很有性格咯!!
还性致勃勃咯!!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啊huat 突然很有性趣。。哈哈哈!!

LH H said...

哇哈哈哈。。。好像越来越性奋了!!!! 我相性这贴的性质很快就会变成 18SX 了!!!

LH H said...

我名字有”赖“字但不性”赖“哦!!!哈哈哈 。。。。 :D

Wan Yen Chuah said...

多得你们性志勃勃的捧场咯!!!
搞到鬼咁性奋~ 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我知道。。
你是放赖发。。。。。 对吗!!??
哈哈哈哈~~

LH H said...

**摇头** !!! 哈哈哈 。。。。 :D

LH H said...

高性就好 。。。高性就好,难得哦!!!!

LH H said...

性好我不是有上来 。。。 性名都帮我改了!!!

真的是 。。。。 死性不改!!!

Wan Yen Chuah said...

**点头** ...
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性高睬列~~
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真的性好你有来....
要不然你真的看不到我~用性良苦哦!!
哇哈哈哈哈哈~~~~

LH H said...

科技发达 。。。 点头药丸也面世了!!! 老板肯定很开心!!! :p

LH H said...

哈哈哈 。。。 还没完没了啊??? :p

LH H said...

哈哈哈 。。。 女性就是女性!!! 我输!!!

Wan Yen Chuah said...

还有~用性良苦呢。。。。
哇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哇~你更厉害。。
白旗都给你找到!!
性会、性会。。。
哇哈哈哈哈。。。。。

真的是没完没了 ~

LH H said...

哇哈哈哈!!!!

LH H said...

不然还能怎么样啊??? 既然都性不通了,当然就只有举白旗!!! 哈哈哈 。。。。 :D

七 禾页 said...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96!!!

Wan Yen Chuah said...

哇哇哇。。。够力!!
性不通~也可以啊。。。
酱到我也要~性白旗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哇。。好大只的 4896 。。。
出性字哦!!
哈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哈哈哈哈哈!!!!!!!!!

记得抄下,明天拿去考试,哈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今天也有的考哦!!哈哈哈哈~~~

LH H said...

呵呵呵 。。。。 知道就好!!!

可是,我还是输了!!! :p

LH H said...

什么 “性”白旗??? 什么意思来的???

七 禾页 said...

你....赶得上吗?

七 禾页 said...

没关系,再接再厉!!!

Wan Yen Chuah said...

我啊。。。最近懒惰了。。。
没有上课几个月了。。。
哇哈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这样哦...............没中还好,中了就心痛!!!

Wan Yen Chuah said...

唉。。。所以就不要去看放榜的成绩咯!!
哈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有点自欺欺人的感觉,哈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要不然怎样!!
不过,我也有去看的咯。。。
但, ok 咯。。。不会心痛啦。。。
都没有投资,怎样有回报呢!!呵呵~

七 禾页 said...

嗯........这样还好!!!

中了大的就真的很心痛咯,投资了这么多!!!

Wan Yen Chuah said...

其实我投资不多啦。。
我是心血来潮才去投资的。。
所以。。不会怎样啦! 哈哈~~

七 禾页 said...

哦.....这还还好,不会沉迷,呵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哈~~对对对。。。不能沉迷!!;)

七 禾页 said...

对,哈哈哈哈!!!!

LH H said...

有谁 “毕业” 了???? 呵呵呵 。。。 :p

七 禾页 said...

有!!!!














业者,哈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啊哈哈哈哈哈~~~
wengyin说的对。。。
业者毕业了。。
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YEAH ~GIVE ME 5!!!

Wan Yen Chuah said...

5 5 5 ~~~
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TQ~~

LH H said...

哎呀 。。。。。。。。。。。。。。。。。。。。。。。。。。。。。。。。。。。。。。。。。 !!!

昨晚的,我还没 check 。 机会还是有的!!! 呵呵呵呵 。。。。 :p

七 禾页 said...

现在CHECK也不迟~

LH H said...

败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