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不要小看自己,因为人有无限的可能~

49 comments:

七 禾页 said...

对!!
对自己要有信心!!!

Wan Yen Chuah said...

对!没信心就一定会输哦! 哈哈~

七 禾页 said...

嗯,肯定是!!

LH H said...

比如???

七 禾页 said...

什么?

Wan Yen Chuah said...

你要什么比如????

LH H said...

什么 “无限可能” 咯!!!!

七 禾页 said...

能所不能,哈哈哈哈!!!!!!!

LH H said...

简单一点可以吗???

七 禾页 said...

做你之前不能做的东西!

LH H said...

我就是不懂咯 。。。。

七 禾页 said...

唉~我.........无话可说了,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ah huat..不用这么复杂啦。。。
你要的是 “万能” 。。。。 对吗???
哈哈哈哈哈~~ :P

七 禾页 said...

KTM的故事,要重说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LH H said...

不要啦 。。。 我要 "多多“ 的啦!!!! 呵呵呵 。。。 :D

LH H said...

又来???? :p

七 禾页 said...

要6/49D?

七 禾页 said...

随便咯~

Wan Yen Chuah said...

说你贪心啦~
万能的少少,不要!
要“多多”的。。。哈哈哈~~

LH H said...

我攻读 。。。

1. 6D
2. 6/42
3. 6/49
4. 6/52

就这样啦 。。。 读了好多年,还是没有毕业!!! 哎 。。。。

LH H said...

一次中头奖就够了嘛 。。。 我哪来贪心哦????

七 禾页 said...

哇~你也读好多科哦!!!

Wan Yen Chuah said...

ah huat, 一次攻读酱多课。。
很难考得上哦!!
分心嘛!!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那句~
有志者,事竟成!加油咯!!
一次中头奖, 你就不会出现在猫家了。。对吗?? 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要好好记得我们哦,哈哈哈哈哈哈!!!!!!!!!!!

LH H said...

都是小投资的,没问题!!!! :)

七 禾页 said...

这叫分散投资?哈哈哈哈哈!!!!!!

LH H said...

我除了好色,也很好读!!! 不会的,我相信会有考上的一天!!! (往 positive 看!!!)

KAMSIAH KAMSIAH 。。。 考上的话,我会有更多事要忙!!!! 但,猫家还是家,我会回家的!!! 哈哈哈 。。。。 :D

LH H said...

没办法咯 。。。 大家肯定也和我一样,希望会有考上的一天吧!!!! ;)

七 禾页 said...

嗯~希望你能毕业,哈哈哈哈哈!!!!!

LH H said...

哎 。。。 我也希望如此 。。。。。。。。

七 禾页 said...

没关系,今天又要上课了,呵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为何考上了你会更加多事的忙呢??????

LH H said...

祝你好运哦!!! ;)

LH H said...

因为 。。。 所以 。。。 理所 。。。 当然咯!!! 哈哈哈 。。。 :D

我讲,你会相信吗????

Wan Yen Chuah said...

你敢敢讲~
我就敢敢相信!
那你敢讲吗?? 哈哈哈~

LH H said...

我没空报仇!!! 哈哈哈 。。。。 假的啦!!!

其实我有个愿望。即使我中了头奖,我也不把全部的钱归属于我。再多的钱,也不可能可以把它 “带走”。我会把一半的奖金,自己搞一个 Fund。当中全部用于救济。

你会相信吗???

七 禾页 said...

是你上课,我没有啦~~

七 禾页 said...

很有自负,哈哈哈阿哈!!!!

Wan Yen Chuah said...

我是相信。。。你要报仇~
你要报给那些以前认为你穷的人看!!哈哈!!
我相信的哦!!
至于。。。慈善机构嘛。。。ngeh ngeh ngeh 。。。 这个有待证实!
所以呢。。。上天知道你有酱好的心,祂一定会让你梦想成真的哦!
中”头“奖。。。总有一天等到你 !!!哈哈~

LH H said...

哇 。。。 难道你,毕业了???? 赞哦!!!! ;)

LH H said...

:p

LH H said...

KAMSIAH 你啦!!!

慈善机构肯定是真!!!至于报仇,我或许。。。。。。。。。。。。。。。。。。。。。。。。。。。

Wan Yen Chuah said...

来发慈善机构~等你咯!! (名也跟你改了。。。)哈哈哈~

报仇嘛。。。
有钱了。。不用你亲自动手的咯。。。
ngeh ngeh ngeh ~~~~

LH H said...

感动-ing !!! 但,还是要等中了在说!!!! :(

对 。。。 不可以多讲了!!! 不然,以后这里就是证据!!!你是不是有企图要威胁??? 呵呵呵 。。。。 :p

七 禾页 said...

我都没有上课哪来毕业呢?

LH H said...

谁晓得??? :p

七 禾页 said...

至少我晓得咯,哈哈哈哈哈哈!!!!!!!!!!

LH H said...

:p

七 禾页 said...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