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Cherating, Kuantan @ 31/5/2009 - 01/06/2009




这次的行程去了蛮多个地方!真的是尽兴而归!感觉两天一夜的行程好像不是很够!哈哈哈~~

除了Cherating,Kuantan, 我们也来到了林明村~Sg Lembing 去吃出名的山水豆腐,可是却错过了,但却发现了一间不错的餐馆,才知道阿贤也曾到此一游!!晚餐嘛~我们就到了位于丁加奴的Cukai @ Kemaman 吃釀蟹(stuffed crab)。。。还可以啦! 不过蛮贵下!=.="

隔天又再次去了Cukai, 来到了“海滨Kopitiam”,品赏Kemaman Kopi,还有Nasi Dagang。。。 他们的小吃真的真的非常好吃!!Hai Peng Kopitiam ~蛮出名。。但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后来发现~阿贤也曾到此一游哦!有机会的话。。。很想再去吃多一次!实在是念念不忘!
~返寻味哦~ =,="

64 comments:

閻魔 赤屍 said...

那張日光浴照得真性感!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哈~经典之作!!! =.="

宋 老 said...

老公还是一样有魅力
你还是一样美丽
幸福家庭的写照哦。。

这个地方。我还没去过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我还没去过kuantan耶~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拍得不错哦~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山水豆腐这个名字听起来好像很好吃酱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我很喜欢吃豆腐哦~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我妹妹的儿子也喜欢ben 10...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wow~
性感neh..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真享受~

Wan Yen Chuah said...

oohhhhh.....老师,谢谢你的赞赏哦!! ^o^

如有机会就去走走吧!! :)

Wan Yen Chuah said...

有机会, 不妨去走走吧!! :)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谢谢!! ^^

Wan Yen Chuah said...

嗯~是的! 听我朋友说很滑...很好吃的哦!!!
可惜我没吃到~~

Wan Yen Chuah said...

除了吃的豆腐~~
还有一个地方, "林明山"也很出名的!!
很多人去爬这个山....看日出! 风景真的真的很美的哦!!!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 现在很多小男孩都很喜欢Ben 10...
因为儿子,我才认识Ben 10的哦!! 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该是说~肉感!!
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真的很享受!!! ^_*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我也是因为妹妹的儿子才知道ben 10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原来如此!!!
你的Australia Trip如何啦?
照片呢? 还没上载!?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很好玩,还没放上网

Yen Li Wong said...

wah....so good and had such a nice holiday................hehe.... u meantioned those foods also made me lau sai hao sui lor...............keke....

Yen Li Wong said...

well, so envy you happy family...so hang fook lah....

Kidz Me said...

how is cherating? expensive?

LH H said...

终于 POST 上来了。。。。看看先!!! :p

LH H said...

你跟阿贤的屁走就行了!!!哈哈哈 。。。 :D

LH H said...

拍得不错哦!!! 没有变 ”黑脸“ !!!! ;)

LH H said...

小孩很喜欢这样的 POSE !!!

LH H said...

哇 。。。 这,还有???

LH H said...

这样,去你家看好了 。。。。 不用给入门费!!! :)

LH H said...

雾??? 这地方很高吗???

LH H said...

哈。。。。。你老公穿的这件衣服,我有很多,三四条吧!!! :p

LH H said...

^______^

LH H said...

哇!!!

LH H said...

会不会跟之前的照片有出入???

LH H said...

Ben 10 ??? 我又 outdate 了???

LH H said...

这张艺术!!! ;)

七 禾页 said...

好温馨哦!!

七 禾页 said...

有吃有玩,真爽!!!

Wan Yen Chuah said...

i see。。期待哦!!!!:)

Wan Yen Chuah said...

yaya.. those food hor.. especially at Kemaman hor.. really nice lah !!
food photos will be released soon... hehe :p

Wan Yen Chuah said...

不用羡慕,你也能拥有!!祝福你~ :)

Wan Yen Chuah said...

emm.. price reasonable lor... ok lah !! hehe ^.^

hey... how are you ?
long time did not heard from you !! :)

Wan Yen Chuah said...

好的,慢慢欣赏!:)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哈哈·~~有意思!!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是咯,背光hor。。。:P

Wan Yen Chuah said...

招牌动作~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这是在Muzium里面的。。。应该是还可以操作的哦!!
你以前的家有吗? 我小时的家是用这种switch的!!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还好,这里不用给入门费的哦!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呃。。。其实。。可能。。。是我的相机的lens有“雾水”才对。。。哈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看来你也是castrol supporter 咯!!!哈哈哈。。。
我看我老公也有3、4件哦!!

Wan Yen Chuah said...

大青蛙~~ 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哇。。你哇的酱”大声“ ~~~ =.="
我知道很乱。。。。。

Wan Yen Chuah said...

会咯。。。
你觉得呢?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嗯。。你的儿子没有看Ben 10吗?
真的很popular的。。。我是因为儿子才认识Ben 10的。。。。

Wan Yen Chuah said...

梦查查是吗?
我女儿帮我拍的。。。
我呀。。。很惨。。没有人跟我拍照。。。只有我跟人拍照!
结果就拉住我女儿。。要她替我拍照咯。。。唉!=.=||
我的单人照都是她拍的哦!哈~

Wan Yen Chuah said...

谢谢!!:)

Wan Yen Chuah said...

嗯。。很enjoy下。。。哈哈!!
你也可以的哦!!:)

七 禾页 said...

不谢!!!

七 禾页 said...

嗯,可以。
但,要慢慢等咯,哈哈哈哈啊!!!!!!!!

Wan Yen Chuah said...

oppss...又重复问题了。。。慢慢等!!!!
哈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就是咯,哈哈哈哈哈哈!!!!!!!!!

Simone Reichel said...

you`re so pretty

Wan Yen Chuah said...

oohh... thanks thanks thanks... haha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