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Cherating, Kuantan 之 吃吃吃




民以食为天~行程中当然是不能少了吃哦!哈哈~

到达的第一天,早晨@7.00am~
早餐就在Teluk Chempedak, Kuantan的麦当劳吃”McD Breakfast“ !
然后,午餐@林明村(Sg Lembing)某一个不知名的饭厅吃午餐!食物不错的哦!原来阿贤也到吃一游!哈哈~
晚餐嘛~就到了Kemaman@马来西亚餐厅为了酿蟹慕名而来~价钱还蛮贵的,不过既然来了当然要一试嘛!呵呵~

第二天~早餐@Hotel享用!
午餐呢。。这个吃了让我念念不忘。。就是在Cukai, Kemaman的海滨Kopitiam。创办于1941年。 (如没记错的话!)他们Nasi Dagang 的饭是用来蒸的,所以饭很好吃!除了这个,kopi, roti bakar, nasi lemak, mihun goreng。。。etc。。都很不错!值得一试!也很谢谢一位朋友介绍我。。要不然我真的不晓得在Kemaman有如此好吃的东西。。哈哈!(Thanks, Eden ! ^_^) 可惜的是这间茶餐厅,只此一家,别无分行的哦!

84 comments:

baerbaer ho said...

我看阿贤的节目, nasi dagang 是不是糯米加香米吗?我们这里吃不到的耶~!!

Wan Yen Chuah said...

糯米加香米。。呃~这个我可很难确定!哈哈~

閻魔 赤屍 said...

後悔在沒吃晚餐的狀況下看這些照片.....!

Richie Tong said...

可怜的阿贤,为什么把他藏再后面?

Richie Tong said...

那间kopitiam的roti bakar 很好吃,有试吗?

Wan Yen Chuah said...

这样可以挑起你的吃欲嘛!哈哈哈哈~ :)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可怜的阿贤。。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有啊!真的很好吃的。。
他又两种,一种是slice的roti bakar, 一种是bun的roti bakar。。。
两种我们都有试,都很好吃!!
你有试过吗?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很特别.没看过..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这个也没看过,没吃过...

Yen Li Wong said...

i still prefer the otak otak lah..wraping in the banana leave then bakar de....................................i wan that one lah............... woooo...woooo.. (lau kai liao) kekeke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也蛮特别的。。。:)

Wan Yen Chuah said...

我也是第一次是哦!!

Wan Yen Chuah said...

okok.. don't lau kai... sayang...
ask ur bf to bring u go to eat at ~ melaka ... ok !! hahahaha... :P

七 禾页 said...

哇~ 一天可以吃那么多东西,哈哈哈哈哈!!!!!!!!!

閻魔 赤屍 said...

可憐啦!我有時候不吃晚餐的!

Wan Yen Chuah said...

这里是两天里吃过的东西啦。。。。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不可怜啦。。。其实对我来说,不吃晚餐很好的!!
但我做不到咯。。。唉!失败!!!:(

七 禾页 said...

也很多了哦,哈哈哈哈哈阿哈!!!!!!!!!

Wan Yen Chuah said...

不会吧。。。
我们共有7个人吃。。。该是不多吧!!
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哦,哪,还好!!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 ;P

七 禾页 said...

近来,好像很静酱的?

eden . said...

Wow! So many people ya! This place is always crowded. What time were you there? Since you managed to taste their nasi dagang, I guess you must be there before noon.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我也觉得。。。。
近来我也开始比较忙一些,所以回复也慢了点!!呵呵~
而且又少了秀玲。。还有旋旋又少出现。。。ah huat也是很静酱hor。。。
所以。。。真的有点静!!

Wan Yen Chuah said...

yaya.. i reach there i think is before 12 noon... but already very crowded, hardly find a place to sit !!! they are really laku, even that day was Monday.. is a weekday .. also very crowded !!! =.=" wow.. the nasi dagang hor.. really really very nice lah !! feeling want to try again next round... hahha... anyway, thanks so much Eden .... being introduce this kopitiam to me !! ^_*

七 禾页 said...

嗯,所有活跃的人都变得静悄悄了~

Wan Yen Chuah said...

唉~是咯!!!!!!

七 禾页 said...

至少还有你在,呵呵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嗯~ 也还有你哦!!! 哈哈~~

七 禾页 said...

彼此彼此,哈哈哈哈哈!!!!!!!!!!1

Wan Yen Chuah said...

嗯。。至少还有你!哈哈哈~~

LH H said...

你应该是太饿了吧!!!照片都是蒙蒙的!!!肯定是太饿了,手震!!!!哈哈哈。。。 :D

LH H said...

不错哦!!!很清洁吧!!! ;)

LH H said...

看了你这个贴,我快要饿死了啦!!!哎哟!!!! :p

Wan Yen Chuah said...

啊哈哈哈哈~~~酱也给你猜到!! =.="
其实是他们在摧我快点....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嗯~是GRADE A 的哦!! :)

Wan Yen Chuah said...

快回家吃饭咯!! 哈哈~~

LH H said...

哈哈哈 。。。。 真的是 beh tahan !!!!

LH H said...

就是咯!!! ;)

LH H said...

吃饱了啦!!!要睡咯!!! :p

Wan Yen Chuah said...

槟城也好像有这个Grade的,对吗?
但,KL 。。。IPOH 。。。就没有的!奇怪hor~

LH H said...

有啊!!!餐馆不是必要的吗???

Wan Yen Chuah said...

发现 Selangor, Perak 。。。好像都没有咯!!

LH H said...

我 prefer 有咯!!! 至少我们知道它们的卫生状况!!!! :)

Wan Yen Chuah said...

对对对!我也是酱想!
所以才发现有些州是没有的咯!!

LH H said...

hmmm 。。。 难道有双重标准??? 那几个州不必???? 真的是怪!!!

Wan Yen Chuah said...

hmm..我猜,可能是not compulsory, just for reference 啩~
我只是发觉selangor and perak没有罢了,不懂其他的州,如melaka, johor, n.sembilan。。。。等。。。需不需要咯!

LH H said...

但 。。。 如果我是做生意的人。不管是不是 compulsory ,我也要 apply。你知道吗??? 身为一个消费者,我看到 "A" 的店,会吃的很放心!!! ;)

Wan Yen Chuah said...

你是说的对啊!
但是,如果你没有到outstation 吃的话。。。
也真的没有注意原来他州是有这个牌的哦!

LH H said...

嗯 。。。 也证明了你到过很多地方哦!!! ;)

Wan Yen Chuah said...

嗯~也不见得啦!!
来来去去都是本地的。。。算的是什么!!!
不比你。。常常出国~飞来飞去哦!!哈哈~

LH H said...

很少了。。。其实有,我也不要!!! 老实的。 一回来,老板的期望特别高。他们总以为那短短的时间,好像可以学到很多那样。很 tension 的。况且,我会想念家人。还是留在这里好。 :)

七 禾页 said...

我这里的地区有哦,MPSJ发的.....

Wan Yen Chuah said...

哦!是吗? 真的没发觉到咯!!

Wan Yen Chuah said...

哇~有都不要哦!!晒命咯。。。啊哈哈哈哈~~~
是酱的咯,一定是对你期望很高的咯!
去很久吗,酱想念家人??

LH H said...

是这样的啦。。。。。我们没有 backup 的!!!你去,就是你要学到!!!不然来到这里,production 不能走。。。。那时,就爽了!!!呵呵呵。。。。 :p

不是很久啦。。。。但,不是很习惯那边的生活。还有时差的缘故。

第一次去靠近三个月咯。还好那时有同伴; 第二次,虽然是短短的 3 个星期,但。。。没有同伴。自己孤零零一位咯!!!

Wan Yen Chuah said...

哗~去3个月啊,也蛮久的哦!!
不过同时也可以从中享受嘛!呵呵~
但有时差真的是很难适应hor~ !!

LH H said...

还好啦。。。享受就没了。 我去的地方是 Loveland,比较像老人村。 没什么还看的。 生活也慢半拍。人呢,就特别的有礼貌!!! :)

开始时,很难。上班时间很爱睡。没什么精神!!! 适应后,又要回来大马了!!!哈哈哈哈。。。。 :D

LH H said...

哦。。。原来你还没看过我美国的照片!!!我总是觉得好像认识你很久了。 哈哈哈。。。。。 :D

http://laihuhng.multiply.com/photos/album/29

Wan Yen Chuah said...

嗯。。。是咯!
啊哈哈。。。认识我很久了。。。我也觉得~~
相逢恨晚~~ 啊哈哈哈哈哈!!!! :P

LH H said...

呵呵呵 。。。。 :p

Wan Yen Chuah said...

http://laihuhng.multiply.com/photos/album/29 ~
去看了。。。没有看到你的靓仔样的!!呵呵~

LH H said...

就是不靓仔。。。所以不好意思 post !!! 哈哈哈。。。。 :D

Wan Yen Chuah said...

不会呀。。你很靓仔啊!!哈哈~~

LH H said...

照片骗人的啦!!! 哎哟。。。可以修的嘛!!! :p

Wan Yen Chuah said...

oh !! touch-up !!
难道你是一个肥肥矮矮,秃头,肚腩大大。。。
鼻毛长长。。。露出鼻孔。。。的猥琐佬!!????

LH H said...

十足人猴!!!! 哇哈哈哈 。。。。 :D

Wan Yen Chuah said...

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猴 ~ 很好,很贴切的形容词!:P

LH H said...

有没有拿人猴照和我的大头照比比啊??? 不必形容,来个行动更切实!!! 呵呵呵 。。。。 ;)

Wan Yen Chuah said...

吓~你真的要我酱做咩!!!!
没有啦。。。你比人猴靓仔很多。。。哈哈哈~~

LH H said...

KAMSIAH KAMSIAH 。。。。 靓仔不了其他人,但,靓过人猴也算是一种安慰了!!! 呵呵呵。。。。 :p

Wan Yen Chuah said...

还没看过你的真人。。
所以很难做比较。。。
几时得空。。。出来给我见见。。
给给评语。。。看你靓仔,还是刘德华靓仔!!!
哇哈哈哈哈哈~~~~:)

LH H said...

照片骗人的。。。。。。。如果你相信这点,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 ;)

Wan Yen Chuah said...

hmm。。。你的意思是说。。。
刘德华不靓仔啦!!!!???
哈哈哈~~ 对吧!? :P

LH H said...

哇哈哈哈!!! 你,不要做大家吐啊!!!!

Wan Yen Chuah said...

看来那个是你哦 !!!!!!!!!!!!!!!!!!!!!!!

哈哈哈 ~~~

LH H said...

怎么会????

Wan Yen Chuah said...

因为是你。。。引导我讲那番话的。。。。哦!!
哈哈哈哈~~

LH H said...

哪有???? 自己要有主见!!!! :p

Wan Yen Chuah said...

是啦!我的主见就是发现你引导我啦!!!!!!!
哈哈~

LH H said...

哈哈哈 。。。。。!!!

Wan Yen Chuah said...

可以吧!!哈哈哈~~

LH H said...

随便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