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 So go to sleep !! >.<||

77 comments:

七 禾页 said...

hahahahah............so, wat r u waiting for ? go to sleep now!!!

Wan Yen Chuah said...

ya ya..... i'm talking in the sleep now..........



hahahahhahahah...hahaha..... :P

七 禾页 said...

好郁闷哦...................现在才三点罢了,我很眼睡了!!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我已经睡很多了,而且也做很多梦...嘻嘻~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很难过的星期一!
不过现在已经4.30了。。。。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你呀,真好名 !!
正享受少奶奶生活哦!!
真羡慕。。。。 :)

七 禾页 said...

是咯.....刚刚还下了一场大雨,更想要睡!!!

七 禾页 said...

我也很想!!!

LH H said...

我 sleep 到没看到这个贴!!! "沉" 到很深!!!! :p

七 禾页 said...

你很厉害哦,哈哈哈阿哈!!!!!!

LH H said...

哈哈哈 。。。 小儿科啦!!! (学师傅讲的!!!)

七 禾页 said...

那,你可当"儿科医生"了,哈哈!!!

LH H said...

哈哈哈 。。。 我看,妇科会比较适合!!! 哇哈哈哈 。。。 :D

七 禾页 said...

为什么呢?

Wan Yen Chuah said...

妇科?
做莫呢?
莫非。。。ngeh ngeh ngeh ~~~
哈哈哈哈哈哈哈~~~

LH H said...

莫非什么???? :p

Wan Yen Chuah said...

(一本正经的) oohh。。。。没有什么!!
只是说说哦而已。。。
酱。。做莫会是妇科??

LH H said...

(也很正经的) 当然是 。。。。 因为 。。。。 所以 。。。。 理所 。。。。。 当然 。。。。。。。。。。。。。。。。。。。 啦!!!!

哈哈哈 。。。。 我相信你是会猜到的!!! ;)

七 禾页 said...

看不懂,哈哈哈哈哈啊!!!!

Wan Yen Chuah said...

(我也很正经且又naive的。。。) :P
你的因为所以,理所当然。。。我猜不到哦!!
哦。。。莫非妇科可以赚大钱!!??

LH H said...

对啦!!!! 你当然是想我好色,喜欢看吧!!!!! 哈哈哈 。。。。 :D

孩子,不管经济好,还是坏 。。。。 都是有人在生!!!! 你到医院看看就明白了!!!! :)

Wan Yen Chuah said...

好色的你呀~这可未必.....
如果经济不好, 当然也可以生~
不过, 他们都会选择在GH生的哦! 比较便宜嘛~

我说呀..其实我觉得"小儿科"也很不错...也很赚钱的哦!! 哈哈~~

LH H said...

不啦 。。。 说真的,很多人对政府医院所提供的服务大感失望和疑问!!!

对对 。。。 小儿科也是,但会比较辛苦!!! 你懂啦,小孩 eiii ehhhh eiii ehhhh 罢了,很难了解他们说些什么的 。。。。

Wan Yen Chuah said...

嗯。。但现在GH好像有改变了一些些。。。
其实我身边有蛮多亲戚、朋友都在GH生的哦!!;)
但。。。我不是。。。呵呵!

小儿科医生是专业医生,可能他们能懂小孩子的心声!!!
也可能读医时, 其中一科是专修小孩的语言也说不定哦。。。。哈哈哈!!!

LH H said...

你富嘛!!!! :p

LH H said...

ehhh 。。。 等我下一世有机会读的话再告诉你!!!! :p

七 禾页 said...

嗯,对!!!这更赚钱哦!!!

七 禾页 said...

这样才好赚,只有他们明白小孩想什么。

医生说什么,你就跟什么.....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我也不是!!!
不是有没有钱的问题,只是对GH没信心。
也不敢拿自己来给他们当白老鼠,哈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我是自己来的。。。>o<"
啊哈哈哈哈哈~~

如你酱说。。。
你是。。。在说你自己吗?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不需等你下一世~
你该说等你的孩子跟你说呀!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是啦!! 这是事实!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白老鼠,真的有点怕怕!哈哈~

LH H said...

哇哈哈哈 。。。 这样也行!!!

LH H said...

自己来??? 这样 ”好料“ ???? 哇哈哈哈!!!

LH H said...

ehhh 。。。。 这还言之过早!!!! ;)

LH H said...

就是嘛!!!

Wan Yen Chuah said...

利害呢。。。
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期望嘛。。。:)

LH H said...

没有写 blog 啊???? 哈哈哈 。。。。 :D

LH H said...

嗯 。。。 可以出人头地就 ok 了!!! :)

Wan Yen Chuah said...

当年不流行布落格~
所以没有。。。。 ;P
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飞黄腾达~
哈哈哈~~

LH H said...

现在可以了啊 。。。 题目有 “重温” 就行了嘛!!!! :p

LH H said...

哇噻 。。。 你这四个字,害到我要去 Google 找是什么意思!!!!

Wan Yen Chuah said...

重温...不要了吧!!!
发瘟... 就有啦!! 哈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重温...不要了吧!!!
发瘟... 就有啦!! 哈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哇噻 。。。
需要咩!!! >o<"
酱~找到了吗?? :P
也好呀, 又学多一个成语了!!哈哈~~

LH H said...

你自己慢慢 ”发瘟“ 就好啦 !!!! 哈哈哈 。。。 :D

我以前有个朋友一直讲 ”发瘟“ (广东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LH H said...

需要啦 。。。 不懂得,就要学!!! ;)

Wan Yen Chuah said...

”发瘟“ 。。你不懂咩?
中了瘟疫酱咯。。
不就”发瘟“ 咯。。。哈哈!

LH H said...

不是吧!!! 真正的解释是什么???

Wan Yen Chuah said...

嗯~ 就是这样的意思咯!!!
eg. 闷到发瘟 ~ 酱咯!!
或者骂人也可以...
eg.死发瘟种 ~~ 不过比较rude ~~
哈哈~~

LH H said...

哦 。。。 我朋友是用来骂人的!!!! :p

Wan Yen Chuah said...

对啦!!
就是用来骂人的咯!!!

LH H said...

这,我当然知道啦!!! 只是意思,我就是听不懂咯!!! ;)

Wan Yen Chuah said...

KNS ~
很难解释。。。。
就好像我也不大懂。。。KNS是什么?
要如何用?? 哈哈哈~~
果然 KNS .... ;p

七 禾页 said...

只怕连生命也赔上就惨了!!!

七 禾页 said...

不对么?

七 禾页 said...

意思好像是比发神经还要够力咯,哈哈哈阿哈!!!!!

LH H said...

都教你了叻!!!

LH H said...

太久没上来了 。。。。 忘了!!! :(

LH H said...

哈哈哈 。。。 真的是够力!!! :p

七 禾页 said...

还是.........算了!!!:D

七 禾页 said...

现在懂了吧?别随便拿着两个字骂人哦!!!哈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KNS ....
我天聪差。。。吸收不到。。。 !!

LH H said...

哈哈哈 。。。 :D

LH H said...

你才 KNS 。。。 !!! :p

Wan Yen Chuah said...

做莫我KNS。。。。!!?? ;P

LH H said...

Saja 罢了!!! 哈哈哈 。。。。 :D

七 禾页 said...

你皮痒?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少丙了。。。
哈啊哈哈~~

七 禾页 said...

我看也是了,哈哈哈哈!!!

LH H said...

那个男人,不痒的叻???? 呵呵呵 。。。。 :p

LH H said...

是的,我最多也是乙罢了!!! 哇哈哈哈 。。。。 :D

Wan Yen Chuah said...

哇~你很够力!!!!!!!!

LH H said...

这样也够力??? 哈哈哈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