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不能上网了。。。



刚刚接到老板的通知,
明天开始就不能上网了。
因为网络服务需暂时停止。
要转去新的公司,程序上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
所以必须暂时停止服务。。大概要整十天才能恢复服务哦!
唉。。。十天之后就会在新的office了。。。
到时的日子都不知会不会~~很难过

也不懂还能不能这么随意的上网。。。
唉。。。真的是个未知数!!
我们将会在这个星期五(25/07/2008)搬迁咯。。。
下个星期一(28/07/2008)就会在新office上班了!!
开不开心。。。?
当然不开心啦。。。
可能是人老了。。。不愿意接受改变!!
但又如何。。。接受事实吧!!


95 comments:

Debbie Jing said...

这几天你一定很忙了!搬公司要整理、打包文件......晕!

七 禾页 said...

那么,也只有晚上回到家才可以上网咯~

Wan Yen Chuah said...

唉!是咯。。。
daily work又很忙。。
还要忙packing。。。
真的很讨厌。。
所以。。很烦。。现在来上网咯!哈。。。
明天不能了。。。 :(

Wan Yen Chuah said...

谢谢你。。。。
感动‘ing。。。

Wan Yen Chuah said...

唉!是咯。。
但是晚上回到家。。有时真的很忙。。
没什么时间上网咯!

我想我会很想念你们。。。这般可爱可亲的猫友咯!!
I REALLY Miss You ALL .....

七 禾页 said...

你在新公司的排位是怎样?
1)跟老板同一排
2)跟老板面对面
3)跟老板一前一后(老板在后,你在前)

Debbie Jing said...

我也会想念你~

grace wong said...

你不是才搬的吗 ?

七 禾页 said...

(我帮你答)
还没,即将要了~

Wan Yen Chuah said...

唉唉唉~~
颖啊。。我还不晓得咯。。。
我还在那儿担心着。。。
但肯定的是,我会跟他同一间房。。。
但会有一个partition隔着咯。。。

如果是这个:
3)跟老板一前一后(老板在后,你在前)
唉呀。。我就惨咯。。。。。
我的天啊!!救命啊!

Wan Yen Chuah said...

呵呵。。。还没呀!
这个星期五才搬啊!

Wan Yen Chuah said...

谢谢你。。。

grace wong said...

哈哈 ~~ 老板长的o.k. 吗?

七 禾页 said...

哪,还是有机会上网的,别怕!!
只不过是要谨慎点,而且会有敏感症。
别人一走过就赶快关掉,开着正在做着的东西。
像我现在这样咯,我的座位背对着人的,(虽然在房间里)
别人如果要路过或是上厕所,就会经过,只有一听到脚步声就会像我以上所说的!!!

七 禾页 said...

不客气~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做么会酱问呢?
你有兴趣。。。哈哈。。
没啦。。开开玩笑而已!!

七 禾页 said...

老板是男的女的?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
现在我也是酱的咯。。。
因为我的 PC的MONITOR是对着外面的哦!
by the way.. 谢谢你的好意见!

Wan Yen Chuah said...

高大威猛的大男人!
哈哈。。。

七 禾页 said...

哈哈哈哈!!!
跟我一样咯~

七 禾页 said...

大男人主义,是吧?

grace wong said...

哈哈~~只是想知道而已。

grace wong said...

如果长的好看,在一个房间o.k. 啦 !

七 禾页 said...

可以拿来当娱乐?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
有他讲,没你讲的....
还有...常常拿不定主意的...15又16的....
有时真的很鬼讨厌!!!

Wan Yen Chuah said...

其实样子嘛...OK 啦!!!
身材瘦瘦....个子比较高大,我想该有6尺吧!!
嗯....今年42岁....!!! 哈哈....
但是hor....非常极之过度的喜欢抽烟...
他的烟味hor...真的点透不过气来!!
唉唉唉~~~难顶!! ^_*

Wan Yen Chuah said...

不用看到他我就更加有"娱乐"~~
哈哈...

¤ Jolie Gan ¤ said...

哎呀~~~~
少了你我会很寂寞的~~~~
快点回来上线哦~~~~

七 禾页 said...

老板就是这样的咯..
我的老板常常last minute的,这才让人讨厌!!!
还有...常常说了又变,好像我们很得空酱!!!
他说要换就换,他用口,我们用手,真惨!!!

七 禾页 said...

你自己娱乐你自己咯,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我也是,没人跟我抢位子,会很寂寞的!!!
哈哈哈哈!!!

gil zai said...

恭喜发财,生意兴隆

Wan Yen Chuah said...

呵呵~我一定会回来的。。。
等我吧。。。。
不过不懂是在几时咯!!

Wan Yen Chuah said...

就是咯。。。
他用口,我们用手。。。
老板真的是“大嗮”meh。。。唉!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
我一定会回来与你抢位子的。。。
给点耐心吧。。
不过我一定是不够你抢了。。因为可能没有那么“快”了!!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一帆风顺~
早生贵子~
百年好合~
招财进宝~
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鬼叫你穷,顶硬上咯~

七 禾页 said...

哈哈哈,少了你,没趣!!!
哦,这样哦,我等你来跟我抢位子咯!!!

诶~
怎么今天还能上网哦?

七 禾页 said...

怎么酱快要过年了?

七 禾页 said...

你又来这招?

红包拿来~

Wan Yen Chuah said...

唉~认命吧!!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不知道哦。。
还能上网的,可能那些telekom的人还没开工呱!!
赚到用咯。。。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
“九唔答八”嘛!!哈哈~~

七 禾页 said...

嗯,你还可以做老板娘的嘛。。。

七 禾页 said...

恭喜你哦~
赚到咯~赚到咯~赚到咯~

七 禾页 said...

近来“兴”啊?
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广东话叫~“树头婆” 。。。
“树头婆” 就有我的份啦。。。
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赚到咯~”
赚到钱就差不多咯。。。
不过不是。。。。。
是赚到“网上爬”。。。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九唔答八~
周星驰 ~~

七 禾页 said...

“士头婆”啦~

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哈哈哈哈阿~~

尽量的爬,用力的爬哦~
要不然。。。。。你知道的咯~

七 禾页 said...

他很久没出现了~

Wan Yen Chuah said...

人家是“士头婆”
我是~“树头婆”。。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真的很用力哦。。
看~爬到现在还再爬。。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期待‘ing。。。

Wan Yen Chuah said...

谢谢你的猫猫。。。

gil zai said...

没有啊!!没人在!

七 禾页 said...

你是“士头婆”啦,
来,别谦虚~

七 禾页 said...

我看到~
看到你很努力的往各处爬,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啊不然你来客串一下,啊咔咔咔咔咔!!!!!

七 禾页 said...

只不过有“蕉”在而已嘛,我知道的!!!

Wan Yen Chuah said...

我不谦虚的。。
我很老实的。。
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唉。。。无聊咯。。

Wan Yen Chuah said...

我功夫还没到家呢!

七 禾页 said...

哪,你是老实的“士头婆”咯~
阿卡咔咔咔咔!!!

Wan Yen Chuah said...

“蕉”在。。。人在!
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老板不在?
怎么还不回家?

七 禾页 said...

学习一下!!!

七 禾页 said...

啊哈哈哈啊!!!

是咯~

gil zai said...

................

¤ Jolie Gan ¤ said...

呜~~~~我又开始要降速飞了~~~~

Wan Yen Chuah said...

发生什么是啦?
很忙吗?

Wan Yen Chuah said...

q(^..^)P

Wan Yen Chuah said...

"脑实的树头婆“。。。
哈哈。。。

七 禾页 said...

。。。。。。。。。。。。。。。。。。。。。。。。。。。。。。。。。。。

七 禾页 said...

哈哈哈哈啊哈~
酱也被你想到~

七 禾页 said...

嗯,你今天又赚到了——到处爬
哈哈哈哈!!!

¤ Jolie Gan ¤ said...

忙忙忙忙
忙死我了~~~~~~~~~~~~~~~~~~
都是臭老板害的!
当初说清楚不就好咯
搞到我现在焦头烂额!!!

七 禾页 said...

什么东西?

Wan Yen Chuah said...

再讲下去...
我的脑会更实了~~
什么都想不到了...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今天开始没得爬了!! :(

Wan Yen Chuah said...

不怕不怕..
明天会更好!!
万事都有解觉的方法...
我相信你是能的..不过可能会是辛苦一点吧了!!
你的臭老板....干了些什么事? :P

七 禾页 said...

那就变成
"实头婆"咯~
哈哈哈阿!!!

七 禾页 said...

已经搬到新公司了?

lim pei pei said...

haha...cant online liao ...accompany me lah. Me busy like hell cant online recently.
busy of my career.

Wan Yen Chuah said...

是的,已经搬到新公司一个星期了!!
但是还不能上网咯!! 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wah !! busy with your career !! well, is a very good thing !!
加油哦!!

七 禾页 said...

还没驳回?

Wan Yen Chuah said...

唉~~还没咯!!
你呢? 现在还能在公司上网吗?

七 禾页 said...

要是可以的~(自己位子却偷偷咯)
还有公家的可以上的。

七 禾页 said...

至少你的驳回以后还可以用,我呢,没希望了~

Wan Yen Chuah said...

不会没希望啦~~
至少还可以在自己位子~偷偷上呀!! 呵呵~~

七 禾页 said...

shhhhh~
小声点~
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哈~~
你知我知咯!!! 呵呵~~

七 禾页 said...

就是咯~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