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金玉凉言




贵人,你不一定遇到;
小人,你一定躲不掉。

××× ×××


有钱时,口气会很大;
没钱时,火气会很大。

××× ×××


人得意时,有很多知己;
人失意时,只剩下自己。

××× ×××


不会赚钱的,叫“一无所长” ;
不会存钱的,叫“一无所有” 。


这些都是我从报章上看到,
觉得很有意思,
收集起来的哦!
取之~星洲副刊

24 comments:

七 禾页 said...

我来了~
这里没人跟我抢位~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
因为不受欢迎。。。:(
谢谢你的支持!
哈哈。。。

七 禾页 said...

是因为,只有我和你在争位而已~
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
是咯。。听起来我们好像很无聊酱hor 。。。

七 禾页 said...

我也觉得是我啦~

CSL ~ said...

是我啦~

宋 老 said...

我来争位了。。
请让老师。。 哈哈哈。。

Debbie Jing said...

人得意时,有很多知己;
人失意时,只剩下自己。
~~深入人心~~

Wan Yen Chuah said...

唉呀。。
唔驶挣啦。。
大家咁话啦。。。
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你这个下女孩很可爱耶!!喜欢。。。

Wan Yen Chuah said...

老师很忙的。。。
那来无聊。。
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很写实hor 。。。

七 禾页 said...

哪,你来迟了哦~
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来,大家齐齐来争位!!!

¤ Jolie Gan ¤ said...

我又迟了...

七 禾页 said...

没关系,迟到好过没到~

TS Mock said...

金玉凉言?

不是 "金玉良言" 嗎?

Wan Yen Chuah said...

迟到好过没到哦~

Wan Yen Chuah said...

你说的对呀!!

Wan Yen Chuah said...

因为此"凉言"不同彼"良言"哦!! 呵呵~~

七 禾页 said...

这"凉言"是仅只有wan yen出品的~
哈哈哈!!!

Keith Leong said...

好象很久都没您的消息 ,Tenzin ( Lily ) 也走了 ,她 multiply , imeem , 全部blog
都撤掉了 ,不知她是否安好 。我也要息blog了 ,现在忙着学会 ,要安排时间念书 ,
我向妈妈提议将来去向 ,她不赞成 ,首先让妈妈安心 ,其他另作打算 。
原来做工这么累 ,被压迫了 ,我想友好 ,彼想征服 ,原来各自方向早已不同 ,
但我还是坚持真诚感动 ,不管妒嫉攻击(夸张一点),以智慧反击 ,向命运搏斗.....
没有声音的日子 ,我的女孩 ,希望她幸福、平安、让一切的不安转移我身 ,我们
相遇在大众之间 ,不能够随心的交谈 、只能以心作单方面的交流 ,对于她 ,
我是能够为她牺牲一切 ,如果需要 ,如果她知道我的心意 ,而倍感压力 ,
那 ,我就从此退引花丛 ,专心一意努力生活 ,作一搓狂风暴雨也摧毁不了的小草。

TS Mock said...

金玉良言

1.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2.男人要有錢,和誰都有緣。
3.親人之間,談到錢就傷感情;情人之間,談到感情就傷錢。
4.她希望我把糞土變黃金,我希望她視黃金如糞土!
5.沒錢的時候,老婆兼秘書;有錢的時候,秘書兼老婆。
6.有錢的人怕別人知道他有錢,沒錢的人怕別人知道他沒錢。
7.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很久。
8.話說去之前你是話的主人,說出去之後你便成了話的奴隸。
9.高職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
10.偷個人的主意是剽竊,偷很多人的主意就是研究。
11.人幹點好事兒總想讓鬼神知道,幹點壞事兒總以為鬼神不知道,我們太讓鬼神為難了。
12.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那我情願一錯再錯。
13.女人喜歡有安全感的男人;男人卻往往被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吸引。
14.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
15.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Wan Yen Chuah said...

哗...酱多!!
但你的是~金玉"良"言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