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很特别的一张贺卡!!

今天收到一张贺卡,很是惊讶!当我还没打开信封时,单看字体就觉得蛮熟悉的,但是就是猜不到是谁,就赶快打开来看!!谁知竟然是我"朝夕相对"的好同事寄来的吔!!这真是给我带来一个很大的惊喜!

说起我这位同事,与她相处的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哦!也该有四年了吧!但她却在我现在的公司里做了十年啦!!(要拿"十年服务金牌"了!!但她还很年轻的哦!!呵呵~~)我们的感情可以说是非常的要好,无所不谈!什么天南地北,吃的,住的,穿的,人家的,我们的,什至是一些家事都可以拿出来"分享"!!

但最近"无心插柳柳成秧"的她,却给他遇到了一份非常好条件的工作!!她说她要辞职了!!当初听了,我真的有点不拾得.但想想,理智点吧!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总不能"咗住人哋发达"吧!!今天的分离, 是为了明天的想聚吧!!

无论如何,在此我要忠心的祝福她~~~祝福她前途无量,前程似锦,"钱"程似锦!!一切都随心所欲,还有早日找到个"如意郎君"咯! 哈哈....

业芳,祝福你!!我会很珍惜我们这段珍贵的友谊的!!

13 comments:

steven lee said...

哈哈,人生难得一知己...要好好珍惜哦...
我的知己也是个散东西了...
真的好怀恋... 当时在一起的感觉.
我的都7-8年的好同学了...

你这个post好像是在写信给她。。。 =.="

七 禾页 said...

哇,你在这间公司已有10年了,证明这间公司待遇不错咯?

难得职场上有知己,很难得了。。。

Wan Yen Chuah said...

wengyin, haha... i think you misunderstand already...
i just joined this company about 4 years only, but my colleague was in this company for 10 years already !!

**难得职场上有知己,很难得了。。。**
ya, you are right !!

steven lee said...

对哦,其实你们都做什么行业???

Wan Yen Chuah said...

haha... cos when i received her card that time, really bring me a very big surprise, so i wrote this .... and did ask her to read lor... hahahah......

ya, 知己 is very hard to get... hihi!!


Wan Yen Chuah said...

hey, steven, isn't that i told you b4 i am in secretarial line ... kakaka.....
actually i work in an accounting firm and my position is a Chartered Secretary lor.... !!^_*

七 禾页 said...

哦,我搞错了!!!

Wan Yen Chuah said...

haha... its ok !!

七 禾页 said...

呵呵呵~~

steven lee said...

i know you are ICSA holder only leh....
but dont know what actually you doing ma....
but now know already....

So how about you, since here only 3 of us... jangan pura pura dont know who i am asking wahahahahaha joke ya...

KuanOn Chan said...

知音难觅。。。。。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
我会好好的珍惜的!! 呵呵~~

steven lee said...

haha...
yes yes yes....
agree with kuan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