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2008 New Year - Count Down




今年的New Year Eve过的也蛮特别, 我们在大伯父(我丈夫的哥哥)的家COUNT DOWN, 有陈家和江家联合起来的人!! 呵呵~~大概也有50多人... 好不热闹咯!!

因他家的范围...哗!!实在很大, 可以容纳很多人, 所以我们就提意去他家, 去"KACAU"他咯!! 我想当晚我们走了之后, 他还需慢慢的收买, 真有点不好意思咯!! 呵呵~~

当晚的小孩就最开心了, 因收到很多礼物咯!!

9 comments:

七 禾页 said...

好热闹哦。。Happy New Year~~

Xiao Ma said...

真的好热闹哦,新年快乐!!

Annie Tan said...

ha ha .... 真的難得可以聚再一起哦....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 很热闹吔!!
HAPPY NEW YEAR !!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是咯!!
那晚是真的很热闹!!
也祝你新年快乐!!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 真的很难得....珍惜相聚!! 呵呵~~
我想下次再想聚, 可能是在你家咯!! 你弟弟的婚礼哦!! ^_*

Joey Chong said...

美女,想问你一件事,阿鱼email给你的emoticon是正常的size 还是large size?

Wan Yen Chuah said...

靓女, 其实hor... 不懂为何我开不到来看咯!!
所以无可奉告!! sorry.... ^_*

Wan Yen Chuah said...

靓女, 其实hor... 不懂为何我开不到来看咯!!
所以无可奉告!! sorry....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