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2012 ~ THE END OF THE WORLD ! WHAT do you think? Do you believe that? 2012 ~ just 3 more years to go !! feel scary right !!? 假設馬雅人是對的,一些悲觀的科學家也是對的,那麼,地球末日是2012年,全人類的壽命還剩下3年。你相信吗? 你有何感想呢? 有点可怕哦。。。。。唉!!!:(

11 comments:

Keith Leong said...

我相信人类跟地球一样长命 ,至少我抱着这个想法一直努力。

Wan Yen Chuah said...

嗯~ 该说明天会更好罢!! (矛盾~) =.=

Keith Leong said...

两年也好 ,三年也好 ,如果随时丁盖 ,都没遗憾 ,该多好 。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不敢想像..

LH H said...

那 。。。。 你想怎么样啊??????

Wan Yen Chuah said...

我想。。。什么都不想。。。就坐在那边等。。。。等。。。。等。。。。。 ><"

LH H said...

等到头发白了 。。。。 eiiii 。。。。。。 怎么还没发生????? 呵呵呵呵呵 。。。。 :p

Wan Yen Chuah said...

等到花儿也谢了!!

LH H said...

我不会唱!!!! 哈哈哈哈哈 。。。。 :D

Wan Yen Chuah said...

哦~我知道!!哈哈哈哈~~

LH H said...

哈哈哈哈哈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