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2004 Vs 2009




人物 : 女儿
地点 & 背景 : Holiday Villa, Cherating, K
uantan

人物、地点依旧。。。
不同的是时间

2004 Vs 2009

看看我的女儿~
有什么分别 ~嘻嘻!

2004

Vs

2009


当时(2004)我的女儿才1岁~
现在已是6岁啦!!
真的有很大的分别哦。。。^o^
当然~我这个为人母亲的也老了呀。
。。唉!
 



23 comments:

Susan Chow said...

很有趣喔。。。把两张放在一起做个比较。
妈妈的脸有瘦了嘢!

Wan Yen Chuah said...

对。。很难得的一个比较!!
不只疲了。。还老了呀!!唉~~

七 禾页 said...

女儿大了,妈妈反而年轻了耶!!!

宋 老 said...

女儿变
妈妈没变

閻魔 赤屍 said...

分別就是 ---媽媽同樣蹲下來但是女兒卻比媽媽高很多了---

Wan Yen Chuah said...

哇哇哇 ~~~ 你呀....在逗我开心呀!!! 谢谢你喔!!
但...我知道, 我老了呀!!

Wan Yen Chuah said...

哗~宋老师, 谢谢你的赞赏!!!
但, 我知道, 妈妈一样是变了啦....
不再年轻咯!!

Wan Yen Chuah said...

嗯~ 很好的形容!!
哈哈哈~~ ^_*

Wan Yen Chuah said...

有瘦了吗?? 哈哈~~
没有啦!!!


Yen Li Wong said...

是是是.....女儿大了,你却还是这么漂亮,更加年轻,更加美丽...... 实在太好了..... 请问你的秘诀是什么????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女儿长大了好多哦~
妈妈依然还是那么漂亮..
噢,你以前是留长头发....

Wan Yen Chuah said...

>o<" 在做访问吗??
没有什么秘诀,只有吃喝玩乐。。。
还有睡觉。。。哈哈哈~~
我有变啦。。。我老了呀!! ;(
但。。很谢谢你的赞赏哦!

Wan Yen Chuah said...

妈妈老了又胖了呀。。。
但,谢谢你的赞赏!!
嗯。。。我留长发很久很久了。。七、八年吧~
在两年前,突然来个新发型,把头发剪得短短的!
让自己来个清新的感觉。。可能是在“自欺欺人”吧~ >o<"
哈哈哈哈~~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短发也适合你呀~

Wan Yen Chuah said...

哦,是吗?;)
谢谢你!!嘻嘻。。。。

七 禾页 said...

是真的啦!!!

几年后的你看来比较年轻哦!!!

Wan Yen Chuah said...

可能当时(2004)的我刚睡醒的样子。。。
哈哈哈哈~~~
几年后(2009)的我看到比较清醒。。。。
哈哈哈哈~~
所以有分别。。。卦!!! ;P

七 禾页 said...

也有可能是头发的关系吧~

Wan Yen Chuah said...

嗯。。。也许吧!呵呵~

七 禾页 said...

呵呵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嘻嘻嘻嘻 !!!!




哈哈 ~~~

Jessy 钱 said...

妈咪没有老....美了

Wan Yen Chuah said...

啊哈....你真会逗我呀!!!
谢谢你哦!! 哈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