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胡姬花@Sg Buloh~29/03/2009




29 March 2009 ~ 我们去看花咯!

111 comments:

七 禾页 said...

我来了!

七 禾页 said...

沙发,Yeah~轮到我坐了,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哗~ wengyin你很快哦!!
恭喜恭喜!!
慢慢享受!! 哈哈~

七 禾页 said...

我会的~哈哈!

这里是卖花的花园?

Wan Yen Chuah said...

对对...是卖花的花园!!

绮旋 ~~ said...

去买花吗?
:)

绮旋 ~~ said...

女儿很会摆pose啦~哈哈~

七 禾页 said...

是不是过年时期很多人去买花的那边?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可爱~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很娇。。。。哈哈~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谁帮你拍?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颜色很漂亮~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后面的motor很煞风景~

LH H said...

哇哇哇。。。。。 :)

LH H said...

哪。。。有买到吗??? ;)

Jessy 钱 said...

会摆poses worrrrrrrr.........

Jessy 钱 said...

家公开胡姬花店?

Jessy 钱 said...

我也喜欢这颜色~

Wan Yen Chuah said...

其实是陪我家公去买花肥。。。也买花!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刚巧而已!:)

Wan Yen Chuah said...

对对对~应该就是哪儿。。。
这是在大路旁的,那条大路从我来的*方向直去的话就会到subang 或 Shah Alam 的, 途中还有一个路口可以转去kota damansara 的哦!!有点头绪了吧? 哈哈。。。

*我是从kepong / sri damansara 那方向去Sg Buloh 的!!

Wan Yen Chuah said...

谢谢~

Wan Yen Chuah said...

女儿咯!
她说要帮我拍。。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那些花的颜色真的很鲜艳的!!

Wan Yen Chuah said...

哎呀。。都没有发觉到 !! 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哇。。什么呢??? :P

Wan Yen Chuah said...

有~家公买了两棵胡姬花!
老公买了一棵~金钱树!!
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她很喜欢拍照的。。。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没有啦!只是他很喜欢种胡姬花!
所以收集了很多品种!
他还很有耐心和爱心去栽种哦!嘻嘻~

Wan Yen Chuah said...

对!红红的很鲜艳!! :)

¤ Jolie Gan ¤ said...

那么多台湾胡姬花
你没种吗?

Wan Yen Chuah said...

嗯。。我没有种咯!
我不很会种花的。。。常常都不成功!唉~
所以放弃了。。。呵呵~
那你呢? 有吗?

閻魔 赤屍 said...

很美咧~~~~~~~~~~~~~~~~那些花!!

Wan Yen Chuah said...

是的~~~~
我是知道的哦! :P

閻魔 赤屍 said...

嗯~~~~~~~~~~~~~~~!!!

LH H said...

带过。。。。。 :p

LH H said...

FUYOH。。。。你叻???没有买???

Wan Yen Chuah said...

哦~~~~~~~~

Wan Yen Chuah said...

带我去哪里~~~?:P

Wan Yen Chuah said...

我老公的。。。就是我的咯!
我的也是我的。。。哦!!哈哈。。。
所以~我不用买啦!!!! :P

七 禾页 said...

有听说过这地方,但正确方向还没搞清楚,哈哈哈啊!!

CSL ~ said...

wanyen!那草草很美丽!

CSL ~ said...

美美噢!

CSL ~ said...

恩!很可爱!可以训练成模特儿哦!

CSL ~ said...

在那里?你老公在那边!是吗?哈哈

CSL ~ said...

sweet!

CSL ~ said...

花很美丽!妹妹美美哦!

CSL ~ said...

好美哦!

CSL ~ said...

很可爱!那辆motor!哈哈哈!wenyen美美噢!

LH H said...

你老公带你啦。。。。我带过你的问题啦!!! :p

LH H said...

哎。。。

¤ Jolie Gan ¤ said...

所有的植物只要和美有关的
凡到我的手
必枯无疑~~~~~~~~~~~~~~~
除了那些天生天养的
即是不需要我去浇水施肥的
那肯定张得无比茂盛
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哦~是的草草很美。。。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是的,我老公在哪儿望左望右~不懂做莫!!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我也没注意到那motor啦。。。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我以为你带过我去哪里哦!!!!
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做莫唉呢????? :P

Wan Yen Chuah said...

哦!!真的吗??
我也是哦!!
所以我还是别想种什么的。。。
嗯。。。不需要去浇水施肥的。。 天生天养的。。
那是什么花啦?? 哈哈哈~

LH H said...

ehhh。。。。还是带过好!!! :p

Wan Yen Chuah said...

ehh....酱是无声抗议吗???
哈哈哈哈~~ :P

LH H said...

抗议??? 有那么严重嚒??? :p

(最近头脑空空的,很担心工作!!!)

Wan Yen Chuah said...

怎么啦? 工作出现问题了吗?? :)

LH H said...

是的。。。这四月中,又裁员!!!

Wan Yen Chuah said...

吓~很可怕咯!!
又要裁多少个员工了!!??

LH H said...

2700 全球!!!这里的,还不晓得多少!!! 但 2700 ,这里应该也不少吧!!!

Wan Yen Chuah said...

你是什么公司哦!!??
全球性的???

LH H said...

我在跨国公司 (US based 的公司)工作当然是啦!!!哈哈哈。。。 :D

Wan Yen Chuah said...

哗~跨国公司。。。不错哦!!
还是 US based的。。。薪金就拿美金咯!!对吗? :P

LH H said...

马币啦!!!但,相信会比起其它的公司比较 “合理” 的薪水!!! 哈哈哈。。。。 :D

Wan Yen Chuah said...

酱的话。。。很不错哦!!
相信你的学历也很高咯~
嗯。。八卦一下。。
你是本地大学生。。还是留学生?? ^_*

LH H said...

哈哈哈。。。。都错!!! 如果学问高,就不必像现在那么惨了啦!!!哈哈哈。。。忘了以前我在妮妮的贴里写的吗??? 我读到中五罢了 + 半工读。 :)

Wan Yen Chuah said...

哦。。是咯。。我真的很善忘~老了!
抱歉。。记不起来了!:P
但是你给我的感觉是学历很高,而且是“官仔骨骨”。。。
很像个~家三有福的富家弟子哦!真的。。没骗你哦!!
结论是~你像是来自一个富裕的家庭。。。嘻嘻!!

LH H said...

哈哈哈。。。。你别让我笑破肚皮啊!!!! (因为肚腩大了,不能再广了!!!)

我所说的都是真的。。。。没有骗你。

“官仔骨骨” 《---- 广东话吗??? 什么意思啊???

Wan Yen Chuah said...

你还那么的英俊潇洒~哪有肚腩!!

我所说的也是真的哦!这真是你给我的感觉哦~ :P

“官仔骨骨” - 是广东话~意思是形容样子看来很smart,很。。。富家弟子的样啦!!
哎呀。。我都不会解释。。。哈哈哈~~

LH H said...

哈哈哈。。。谢谢你,过奖啦!!! :)
(看到真人再说!!!照片是骗人的!!!)

Wan Yen Chuah said...

好的!那我就想看看你的庐山真面目哦!!
几时我们可以见面!??
哇哈哈哈哈~~
(问你怕咪!!ngeh ngeh ngeh ~~ ) :p

LH H said...

哈哈哈。。。。没那么快了!!! 现在根本没有去旅行的 budget !!!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哈。。。不用budget的。。见见面而已嘛!!
嗯。。。我来Penang找你啦!!哈哈哈~~
(怕怕吗?~) :P

LH H said...

哈哈哈。。。。杀到来,当然怕啦!!!(开玩笑的啦)哈哈哈。。。 :D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哈。。。。不怕,不会咬你的!!:p
嗯。。。很有可能会有酱的一天哦!!哈哈哈哈~~

LH H said...

是吗???又打算来 PENANG 了????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暂时还没有啦!
但我很喜欢Penang。。。哈哈!

LH H said...

有什么特别??? 我看到 “闲” !!! :p

Wan Yen Chuah said...

哎哟,当然啦,你天天都在哪儿!!!

LH H said...

或许吧!!! :p

Wan Yen Chuah said...

虽然你天天都在哪儿~
我想~你应该还有很多PENANG‘s旅游胜地都还没去过吧??
哈哈哈~ :P

LH H said...

应该是吧!!!你又要 “酸” 我了!!! 升旗山 。。。 你要讲的吧!!! (知道你的!!!)

Wan Yen Chuah said...

YEAH~~ BINGO !!! :p
哈哈哈哈~~不要酱啦~开心嘛!!!!
下次来约你一起去hor~~ ^_*

LH H said...

哈哈哈。。。。奇怪,怎么我就是没有念头要去哪儿!!!

Wan Yen Chuah said...

嗯~怎么没有想过要带你儿子去走走看看吗?
很不错的消遣哦!!呵呵~~

LH H said...

因为。。。。所以。。。。理所。。。。当然是有理由的啦!!!大家都不想去嘛!!! :p

Wan Yen Chuah said...

唉。。。
讲了。。。。。等于。。。。。没讲。。。。。!!

LH H said...

另一种带过!!!! 呵呵呵。。。 :p

Wan Yen Chuah said...

又带过~~ 哎!!!

LH H said...

呵呵呵。。。。抱歉啦,最近头脑比较空!!!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不需抱歉啦。。。
开心就好!!
头脑空空也好,没烦恼嘛!!:)

LH H said...

是太多烦恼。。。其它的,挤不进去了。。。。。!!!

Wan Yen Chuah said...

嗯。。烦什么啦??

LH H said...

明天就是了。。。

顺便介绍你我的新 blog 。。。
http://laihuhng.multiply.com/journal/item/24/24

Wan Yen Chuah said...

看了呀。。
已经留言。。。
我会为你祈祷,祝福!!
放心。。

既来之,则安之!!
一切都会很好!!

LH H said...

哦。。。谢谢你。 看到你的留言了!!! :)

Wan Yen Chuah said...

大家都是“一家”人~
不必客气!!

*猫家啦。。OK!!嘻嘻~

LH H said...

你很 BeeN 叻!!!!

Wan Yen Chuah said...

呃~~~
你把书包抛的酱高。。
惨了。。。我接不到了~~
halo, kawan apa maksud ni???

LH H said...

Barisax Nasionxl 啦。。。。哎哟!!!

Wan Yen Chuah said...

哦。。。
哇哈哈哈哈。。。
BeeN 。。你应该酱写= Bee N, 把那 N 分开一点嘛。。。哈哈哈!!

哦,会吗?
我是PP啦!! :P

LH H said...

PP???

只有他们写 ”我们是一家人“ 嘛!!!

Wan Yen Chuah said...

PP = parti pembangkang !! ok ~~

哦,是吗?! 哈哈~~

LH H said...

哦。。。。。

Wan Yen Chuah said...

嗯~

Wan Yen Chuah said...

q(^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