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Cameron Highland @ 08/03/2009








三八妇女节~我们到了金马伦一日游!目的是想要买Jagung和去吹吹风,然后喝喝茶!但是。。后来,Jagung却只买了几颗,因为下雨天,搞得买东西有点困难!很狼狈~

糟糕的是。。回家途中,短短的10公里,竟然塞车塞了3个小时。。。差点晕倒在车里!当时的心情~很愤怒,但又很无助~ 唉!!很多车主都宁愿放弃,不愿意再塞下去, 干脆就停在路旁休息。。。享受一下凉凉的天气!呵呵~ 我们其实8:00pm 就已从金马伦回家,谁知回到KL已经是凌晨 3:00am了 。。。唉!!真的很够力~累!!!

301 comments:

1 – 200 of 301   Newer›   Newest»
Wan Yen Chuah said...

哎!! 相片upload 了整两天,终于都完成了!!! =.=""

LH H said...

是不是猫地很慢啊。。。我好几天都不怎么可以上来。。。 :(

LH H said...

主人家也别抢我的 “沙发” 位嘛!!!呵呵呵。。。 :p

LH H said...

没有寄一些些来。。。 :(

LH H said...

WOW... ;)

LH H said...

哈哈哈。。。 :D

LH H said...

很堵车哦!!!

LH H said...

还可以摆 pose 拍美美,哪会累!!! :p

LH H said...

很恩爱哦!!! :)

LH H said...

那辆 BLM 改得很不错哦!!! ;)

LH H said...

PEACE。。。。 :p

七 禾页 said...

终于放到上来了!其实在另一边的"脸书"已看到了^^

CSL ~ said...

嗯嗯!嘻嘻!吃着jagung!好爽啊··········嘻嘻!
我也要!

CSL ~ said...

很喜欢这张哦!在那边写了!这里也要写写!嘻嘻!

CSL ~ said...

这张我也要写写!很上镜!可以参加【夫妻灿烂笑容恩爱比赛】哦!
很赞!这一张!wanyen很美丽哦~
哈哈!在那边写了!这里一定要写一写

CSL ~ said...

这张在那边没看到!哈哈!哪有不美~shui~

CSL ~ said...

这个还不错!我也有吃!哈哈!!

CSL ~ said...

这个也要说一说~很大粒!晕倒!吓到我!

CSL ~ said...

还有那一张漏掉!应该没了吧!!嘻嘻!
都很美丽!很爽的金马仑之旅噢~羡慕啊!
几时到我去~要等啊··········

LH H said...

昨晚忘了。。。。又一个特地跑去买 Jagung 的!!!呵呵呵。。。 :D

照片拍得蛮不错哦!!! ;)

绮旋 ~~ said...

啊??
不是你们买的是吗?

绮旋 ~~ said...

ok ma? 有机的哦。。。

绮旋 ~~ said...

大雾哦。。

绮旋 ~~ said...

我喜欢这个~^^

绮旋 ~~ said...

helo 妈咪~~^^

绮旋 ~~ said...

妈咪我爱你~~XD

绮旋 ~~ said...

哇~
我最喜欢蓝天了~~ 舒服^^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那个那个是野草。。 哈哈哈。。。 羡慕你们。。。

Wan Yen Chuah said...

还可以,但上照片就超慢~~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肥水不流别人田"~~
哈哈哈!!! :P

Wan Yen Chuah said...

嗯...寄到去可能已变成草莓酱了~~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 很多游客!!

Wan Yen Chuah said...

真的很累~~ 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谢谢! :)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你看啦!!
是咯, 在"面子书" 那边很快就把相片上完了!!

Wan Yen Chuah said...

利害...利害哦!
酱也给你看到!!! 赞~~

Wan Yen Chuah said...

谢谢..
谢谢..
我也很喜欢~~
哈哈!! ^^

Wan Yen Chuah said...

哗~你眼力很利害!
是的,这张在那儿是没有的哦!!
这是猫家的优惠哦!! 哇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等你的钱来了...
那就下个月咯...
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又是JAGUNG...哈哈!!!!

拍照片嘛~我还未到家哦!! 你的就真的拍的很美, 很有水准哦!!
其实, 我很喜欢看人家的照片, 做莫人家可以拍到酱美的!!! 我不能~~ 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没有啦, 这是非卖品哦!!
这是我们在那火锅店看到的!! ^^

Wan Yen Chuah said...

蔬菜还可以啦, 很新鲜!!!!
但其他的, 就麻麻咯!! 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 很喜欢!! 凉凉的~~

Wan Yen Chuah said...

哦~是啊!! ^^

Wan Yen Chuah said...

HELLO, 靓女~
可惜,不能探访你哦~ ^^

Wan Yen Chuah said...

靓女, 我也爱你哦!! *_^

Wan Yen Chuah said...

我是非常喜欢酱的天气的哦!!
南天白云, 风和日丽, 就是我的最爱!! ^_^

Wan Yen Chuah said...

阿哈哈哈....
对对对, 那是野草...
但也更不要採哦!! 小心有刺的哦~ 哈哈!!
谢谢~!! ^^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我很久没有去了。。 我现在太远了。。 好想念那边的草莓哦。。。

七 禾页 said...

你们真的停到哪里拍到哪里哦,还下车在路边拍照,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你老公很会搞笑,和呵呵呵~~

七 禾页 said...

笑到几lam噢~

LH H said...

-_-|||

LH H said...

也是。。。。哈哈哈。。。 :D

LH H said...

怎么一家人去。。。。但,两辆车叻???

LH H said...

透露一点秘密给你。。。。。很多美美的照片都有动过手脚的!!!之前我也一直问自己,怎么人家能拍到这样的颜色。。。。其实,都要 edit 过才可以的!!! :)

Wan Yen Chuah said...

你现在太远了!!?
那么,你现在是在那里啦!!? ^_*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 我跟老公说这里的风景很美丽哦!
所以他就停车让我们拍照咯!! 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其实他在伸懒腰哦!!! 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lam lam的..会meh!! :P

Wan Yen Chuah said...

哗!!! 你的汗线很粗~
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利害,又给你看到!!!
那是我弟弟的车, 我们两辆车去!!
共有8个人一起去哦!!

与你分享一下这个cli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swUeW5q6TQ
and this one also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muIRWh4r-o&feature=related

希望你看了不会酱 ---> =.=|||
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哦!!!! !!!!! 原来如此呀!!!!
不怪的~~~
谢谢你的秘密分享哦!!!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还不知道你是住哪里耶?嘻嘻~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羡慕你哦。。。孩子都长大了。。。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颜色很漂亮。。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哈哈。。。你的女儿又小肚腩哦~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要付多少钱?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很酸?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老公挺会摆pose噢~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哇哈哈哈。。大只佬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看了你的照片想去叻,我没去过cameron highland..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幸福家庭。。。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我觉得你像日本人叻。。嘻嘻~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哎哟。。。你的女儿做莫酱。。。
你的儿子很可爱,头还放在爸爸的肩上。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恩爱。。。。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女儿的眼睛很大粒很漂亮。。。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哇。。。没看过。。

LH H said...

哦。。。。原来是这样。。。。。好啦,现在就去 Youtube 咯!!! 待会儿再来!!! :p

LH H said...

Ok。。。看完咯!!! 我觉得 RIM 有点太小,看起来好像是 15” 的。 来个 16-17" 吧, 比较抢眼!!! 还有,轮胎可以 low profile 更好!!! 看起来,我也觉得轮胎好像有加 spacer,不错不错!!! ;)

LH H said...

还有。。。。请问一下,你们是搞改装车这一行的吗??? ;)

Wan Yen Chuah said...

我是住在KL的!! (Batu Caves area!!)
知道Batu Caves在那里吗? 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不用羡慕, 你也可以哦!!
我大的儿子今年9岁, 女儿6岁!!还有很漫长的路哦!! 呵呵~~
你结婚多久啦!!? :)

Wan Yen Chuah said...

嗯!是咯很美的花!!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给你看到了哦!!

Wan Yen Chuah said...

500gram=RM15.00
1KG = RM25.00
如买1KG就会比较便宜咯!!

Wan Yen Chuah said...

有些甜,有些酸!
要很会选, 大粒和暗红的会比较甜!!

Wan Yen Chuah said...

刚好酱站罢了!! 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伸懒腰啦~~
哇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酱的话,要去走走咯!!
不错的哦!!
那边的Jagung很好吃的!!!
反而,我觉得草莓不好吃的!! 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谢谢!!
中间那为白衣靓女是我老公的外甥女!!! 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哗~~是吗??? 谢谢~
其实很久以前有人也酱讲过,尤其是去shopping的时候..那些sales persons都以为我是日本人...哈哈哈~~~现在是aunty一名了,sales persons都会称呼我aunty了....!! =.=|||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 女儿顽皮咯!! 不要拍好好的~~

Wan Yen Chuah said...

谢谢~~

Wan Yen Chuah said...

嗯..记得她一出世的时候, 第一眼就只看到她那大大的眼睛!! 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这是碳烧火锅, 不是用煤气的哦!!
所以它中间那枝"筒"是高高的~~
我猜是避免那些碳灰飘出来吧!!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看和吃酱的火锅哦!!

Wan Yen Chuah said...

该是15"吧!! 太大了车会跑不动喇! 我猜~ 哈哈!!!
spacer啊~ 好像没有加咯 ~
要问问老公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其实不是啦...老公是从事Car Service Centre...关于车的他都会有服务!!
趁这网站还有操作, 你不妨去看看一下....迟些可能要关闭了!! 呵呵~~
这是我老公开的一个website ~
http://www.maxpowerauto.com/
去参观一下!! ^_^

LH H said...

哈哈哈。。。很多人也是这样弄啦!!! :p

问问看,因为我看到后轮比较出一些些!!! :)

LH H said...

哦。。。。原来是这样!!!

为何要关了叻??? 搞别的生意了吗??? :)

LH H said...

我也已经很久没玩改车了咯。。。。老了,换别的嗜好了!!! 现在的车,除了改音响,其它的都是 standard 的!!! :p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知道。。我有住过那里。。我老公的亲戚住那里。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我结婚一年了。。。嘻嘻~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哈哈。。还是很美的aunty。。。

Wan Yen Chuah said...

他说没有加spacer的.....
那是因为用了Off Set Rim, 所以才会看到如此哦!! 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不是要搞别的生意 ...他是有自己的店铺~~还是会从事这行业的!!
只是....因为觉的这个网站好像没有什么作用, 而且每年都要付钱!
所以就打算关了它咯!! 呵呵~~ ^^

Wan Yen Chuah said...

哎喲~来发弟呀~你有多老喇~~
你还很年轻嘛!! 嗯~~你有多"老"啦?
几岁呢? 我猜~ 30? 对吗!? 哈哈~~

改音响, 不错哦!!
你改了怎样的音响?
车里放了个15"的subwoffer ?? 哈哈~ :P

Wan Yen Chuah said...

哦!! 是吗? 酱巧哦!!
嗯...你为何会住在这里呢? 住多久啦?
你老公的亲戚还是住在这里吗?
*对不起, 八卦一下~~ ^^

Wan Yen Chuah said...

几时要生回个小宝贝啦??
哈哈~~ ^^

Wan Yen Chuah said...

ooHH...谢谢你哦!!!
*抱抱~~ ^_*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我现在在东马。。。

LH H said...

原来是如此。。。。谢谢分享哦!!! ;)

LH H said...

哦。。。。是这样!!!KL 那边改车的好像竞争会很强。。。。如果在 Penang 就容易多咯!!! :)

LH H said...

错。。。。。哈哈哈哈。。。。(也是再多一岁罢了啦!!!)

我改的啊。。。你真的有兴趣知道???
15" 并不代表什么的啦。。。。 :)

Wan Yen Chuah said...

哦!你在东马!
你是东马人? :)

Wan Yen Chuah said...

不必客气!:)

Wan Yen Chuah said...

哦!是吗?在penang竞争没有酱大吗!?

Wan Yen Chuah said...

哦!才31罢了。。。。大巴青春哦!

是的,很有兴趣!
难道是。。。25“。。。
哈哈哈~~

LH H said...

现在有点忙了。。。。等下再来。也不是什么顶级货。。。别见笑哦!! :p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上次我和老公去KL玩几天就去那里住几天而已.我老公的亲戚还住在那里...嘻嘻~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顺其自然....哈哈...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不客气

LH H said...

是的。。。有时要找一样东西都难!!! 哎。。。。

LH H said...

没有啦。。。装这样大来干什么的???又不是跟人家比赛!!! :p

老婆也不给装的啦。以前的车,两粒 12" 就被骂到要死了!!! (因为买东西不能放,后面满了!!!) :p

LH H said...

那好吧!!!

以前玩的是 SPL 组合。但,因为我很少听 Disco type 的音乐 (也感觉到 SPL 的音质不是我所要的!!!)。。。所以这辆,我就改玩 SQ 的时候。。。 :)

Head unit = Pioneer DEH-P6050UB (错误的选择。应该装有 LCD 的)
Amplifier 1 = Pegasus PGA15001D Class D Mono Block Digital Amp
Amplifier 2 = Pegasus PGA4502D 4-Channels Digital Amp
Speaker = Memphis MClass component series (前、后)
Sub-woofer = Pegasus PG1050E4 dual voice coil (他定错给我。我要 dual 2 Ohms 的。。。哎。。。)
Sub-woofer box = Custom-made fully-sealed box (因为我要比较 “沉” 的低音。他保证我 cut-off 在 30Hz 左右。但,我忘了叫他 test 给我看)
Speaker cable = Directed Audio - silver core speaker cable (全部)
Power connection = Audison Power Kit
RCA = Pegasus RCA (全部)

虽然不是顶级货,但,也足够满足我了。 就只是输在 Disco 的歌。。。一粒 10" 炸力不够强 (也因为是 SQ 的关系。还有 speaker box 是 full-sealed 的,不是 ported)!!!

七 禾页 said...

唉~你说的我都不明,还是静静的离开好了。

LH H said...

哈哈哈。。。。至少你又留言。。。 :p

Jessy 钱 said...

好开心哦.....比strawberry更甜!!

Jessy 钱 said...

哈哈哈....很好笑!!!

Jessy 钱 said...

只是去茶院而已吗?

Jessy 钱 said...

不会啊....我觉得还不错.....美妈咪...

七 禾页 said...

哈哈,是的,来八一下咯!

LH H said...

你的专长!!! :p

七 禾页 said...

Hahaha....这不只我吧?

LH H said...

也应该不是我!!! “闪” 。。。。。 :p

七 禾页 said...

追~

LH H said...

糟糕,没有翅膀。。。。认输啦。。。。哎哟。。。。 :p

七 禾页 said...

哈哈!翅膀被拆了?

LH H said...

你咯!!!还敢讲!!! :p

Wan Yen Chuah said...

对对!!

Wan Yen Chuah said...

哦!! 酱下次托我老公帮你找...哈哈哈~~ ^^

Wan Yen Chuah said...

嗯~你老公是KL人吗? ^^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 要放东西都没有地方放了!! 哈哈~~

LH H said...

哈哈哈。。。谢谢你。 但,我已经很久没 “玩” 了咯!!! :)

LH H said...

原来你也是过来人!!! ;)

七 禾页 said...

又不是我拆的啦 +_+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我老公是新加坡人.

Wan Yen Chuah said...

我老公说哦~
什么牌子的Head Unit都不是问题! 最紧要是有5V Pre-output, and build in crossover& equalizer, 5 channel output..就不错了!!
还有,你的Amplifier - Class D Mono Block 已经很强了, 可以load 到 1 Ohm !
and your subwoofer dual voice coil 4 ohms bridge = 2 ohms, and
if your subwoofer dual voice coil 2 ohms bridge = 1 ohm !
嗯.. 你用fully-sealed box,你的amplifie会很容易hit的很尽! sealed-box在听的时候, 在车里就很劲, 但开了rear bonic就不劲了!!

你的subwoffer + sealed box 的 cupid feet有算过,配合吗? 哈~
30Hz is suitable for love songs only, if Disco songs.. at least need low frequency 100 Hz - 120 Hz !! ^_^

**以上都是我老公给的意见来作参考参考罢了哦!! 哈哈~~ ^_*

Wan Yen Chuah said...

叫他解释!! 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哦! 是吗~~哈哈!!
其实..我觉得草莓都不甜的!! 嘻嘻~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 是咯!! 很搞鬼~~ :P

Wan Yen Chuah said...

嗯, 是咯! 然后就去吃火锅咯!! 呵呵~~

七 禾页 said...

算了,我对这些是白痴来的,怎么解释也不明的啦!

Wan Yen Chuah said...

你也是哦!! 美美妈咪~

Wan Yen Chuah said...

欢迎!!! ^^

Wan Yen Chuah said...

有口说人, 冇口说自己!! 哈哈~~

七 禾页 said...

看来他比我们还要八,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 要去outstation时, 要载多点东西都不能!!
还有, 车都跑不动了.. 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哦! 原来如此! ^_*

Wan Yen Chuah said...

那就算了吧!! 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等下他不来了... 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不会的,本性难移,哇哈哈哈哈!!~

LH H said...

哇。。。。。赞!!! (终于有人可以分享咯!!!)

5V pre-out。。。。我忘了,但应该好像是 4V 而已。。。。built in crossover & equalizer, 有。。。。5 channels, 有。。。 :)

对咯。。。。我是要降到 1 OHM 的 (fully utilized 那架 amp)。。。但, 那人定错了,没关系了啦。。。再来,我也很少开大大声的!!! :)

Box 有算过的。。。。但,忘了叫他试试给我看。。。。。听起来已经是蛮 ”沉“ 的啦。。。。所以我也就忘了。 对对。。。不适合 Disco 。。。Disco 的需要 100Hz 以上!!! 我以前那 set 就可以!!! ;)

LH H said...

你比我更懂吧!!! ;)

LH H said...

不是这样讲的。。。。。那,不是你的兴趣嘛!!! :p

LH H said...

-_-||| (被拖下水!!!)

七 禾页 said...

是咯,未开中我那番,哈哈!

LH H said...

哈哈哈。。。。我的就是!!! 引擎 CC 太小了!! :p

LH H said...

忘了告诉你。。。。以前 outstation 时,我会巴箱子搬出来!!! :p

LH H said...

哎哟。。。。。。。

LH H said...

那会??? 皮厚的人!!! :p

LH H said...

哇哈哈哈。。。。!!! :p

LH H said...

天啊。。。。还是去睡咯!!! 明天要上班!!!

大家。。。晚安啦!!! ;)

七 禾页 said...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噢,哈哈!

LH H said...

呵呵呵。。。。晚安咯, 两位!!! :)

Wan Yen Chuah said...

哗~不错!很好很好。。。
嗯。。最紧要自己满意就好咯。。!
小小声说,其实我也不大会的哦!!
那些意见都是老公在一旁一直说,我就一直写咯。。。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我是半桶水而已。。。哈哈~~
好像什么30hz ... 100hz...我不会的哦!!!我问他有什么分别!
他说~eg.我的车就已经可以去到100hz了。。。我才略有点懂酱!!
懵查查的。。。哈哈哈~ ^o*

Wan Yen Chuah said...

你是什么车啦。。。。你的车会cc小?!!? 哈哈 :P

Wan Yen Chuah said...

嗯嗯嗯。。对!!唯有酱咯!
但是hor~ 当你要享受音响时,就大打折扣咯。。。
而且还漫漫长路。。。。都不能享受。。有点可惜哦!!对吗!? 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欢迎哦!!

LH H said...

哈哈哈。。。原来是这样!!! ;)

满意是满意啦。。。如果还能更 KENG 的,谁不要哦!!! 但,已近远远超出了我的 budget 。。。。还是算了吧!!! :)

你的老公还有玩吗??? :)

LH H said...

哦。。。是这样。 超过 100Hz 的低音会比较 “硬” 。。。。BOOM BOOM BOOM 时会比较可以感觉到、还有它的震力,心也可以 “感受” 到。。。 :)

我的是柔柔的哪种!!!肯定不适合 Disco 的!!!即使放了,真的是会笑死人!!!不懂的人肯定会说,装了那么多钱,你被骗了!!!呵呵呵。。。 :p

LH H said...

我是说以前的 Iswara 啦。。。。卖掉咯!!! :p

LH H said...

对对。。。。但,跑 highway,有开歌也是没用的。。。。。。我以前的车,exhaust 吵到要死。。。风声几大。。。大多我都不开歌!!!呵呵呵。。。 :p

Wan Yen Chuah said...

酱现在呢? EVO IX !! ?
嗯。。还是。。。Nissan GTR Skyline !!?
哈哈。。。:P

LH H said...

嘻嘻!!! :)

LH H said...

哎。。。。我也希望是。可能要等下一世了。。。。

但, EVO 我喜欢 7 和 X 而已。。。。其它的都不喜欢。。。 :)

Wan Yen Chuah said...

可以的。。。慢慢来咯!!
慢慢加些。。。再加些。。就有的了!呵呵~

我老公现在也没有玩了!!呵呵 ~ :)

Wan Yen Chuah said...

哎呀,见仁见智咯!各自所好不同嘛!!呵呵~
酱装了都少钱?
我猜~最少也。。。RM10K?有吧!? ^_*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是的是的,可以想象的到!!
真的很难顶那些exhaust声~~吵死人!!:P

Wan Yen Chuah said...

哦!!Evo 7 & X ~
酱说。。现在你是驾Evo 7。。。 还是 Evo X 啦!?
快点从实招来。。。。哇哈哈哈~

LH H said...

不能加了。。。哈哈哈。。。。 :p

注重家庭了,不会再玩这些了的!!!

LH H said...

嗯。。。是的。重要是听了舒服就不错了。。。。 :)

RM10K。。。哇!!! 没有啦,其实他是我朋友的亲戚,蛮认识了的。 扣到来只收我 RM7K++。。。。。。应该是合理吧!!!

LH H said...

哈哈哈。。。。我也是!!!(以前的想法很奇怪。。。上了年纪,又不一样了!!!)

LH H said...

哎哟。。。。。真的真的没有啦。。。。。。都说要等下一世咯!!!哎。。。。。(很可怜)。。。。 :(

Wan Yen Chuah said...

好丈夫、好父亲!
你老婆和儿子都是幸福的。。。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哗。。也有RM7K。。还是after discount的。。相信一定很不错了!! 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哎哟,常常讲到你很老酱。。。!!!

Wan Yen Chuah said...

下一世就下一世啦。。
酱这一世。。驾什么啦? :P

LH H said...

哈哈哈。。。。我是说你老公啦!!! 但,你也答对了。。。我相信他的确是好老公!!! ;)

«Oldest ‹Older   1 – 200 of 301   Newer› New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