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我们的约会@JOGOYA




我们的约会~~
Hi Tea @ Jogoya, Starhill on 25 Feb 2009 ! ^_*

很高兴....很高兴...且又难得的一个约会!!
旋旋是特地从金马仑来, 而WengYin和我是特地拿假期赴约, 还有秀玲就最好的, 随时都能符合我们的时间! 难得哦!! 哈哈~~

这次的约会~~
旋旋~让我看到了~什么是年轻...什么是青春...一个漂亮的美眉!!
秀玲~是个很温柔+很斯文且很会笑的女孩!! 她的真人比相片更漂亮!!
WengYin~她很平易近人, 很随和,很健谈哦!! 跟她一起有很舒服的感觉!!
还有,他们三位都是高高瘦瘦的哦!! 又年轻~~
站在她们身边的我~~真的有点.....自卑....!!!

照片拍的不多,但都很珍贵哦!! 呵呵~~ ^.^

118 comments:

七 禾页 said...

我来了!!!

谢谢你的赞美!!!

你有四张哦~我只有三张罢了,其他的要等秀玲upload了才有的看!!!

CSL ~ said...

害羞!哈哈!谢谢wanyen!
wanyen也很好好好人!很亲切哦!
你啊~生病了也奉陪到底!!心疼你哦!

CSL ~ said...

我的嘴巴!哈哈哈!!很大个!很开心哦!

CSL ~ said...

旋旋~沟沟!

CSL ~ said...

我的嘴巴!真的很大!哈哈哈哈哈!

CSL ~ said...

美美噢~

CSL ~ said...

哈哈哈!我!又要说:我的嘴巴真的笑道好开心好开心啊!

七 禾页 said...

小心照顾身体,很珍惜这次的约会!!!

TS Mock said...

two sweet girls...

LH H said...

这张在 Weng Yin 的猫地里看到了!!! :)

LH H said...

Say cheese。。。。。。。。。。。。。。。。。。。 ;)

LH H said...

都笑硬了。。。。哈哈哈。。。 :D

LH H said...

很开心哦!!! ;)

esther csf said...

笑得好灿烂

esther csf said...

杀手...迷死人....

七 禾页 said...

我们四个人四架相机都有这张~

LH H said...

哦。。。哈哈哈。。。 :D

閻魔 赤屍 said...

都沒有約我,哼!.......(不爽中)呵呵~

绮旋 ~~ said...

yeah~~~~~~~~~~~~

绮旋 ~~ said...

期待下次的约会中~~~~ngeh ~ ngeh ~ ngeh~~~~^^

绮旋 ~~ said...

hehe~~~

七 禾页 said...

约定噢~

CSL ~ said...

我~要整容~嘴巴要整小点!哈哈哈哈!!我的牙肉哇噻!!

CSL ~ said...

妹妹那边也有啊~我要去看看!

CSL ~ said...

哥~我的嘴巴!笑到很可怕啊~

CSL ~ said...

esther在里面的话!更加杀死很多人啊~

LH H said...

我都不怕!!! :)

CSL ~ said...

哈哈哈哈~我会吃掉你哦!哈哈哈

CSL ~ said...

旋旋~我这里有你的很美丽的!沟沟也很深也很美丽!可以放吗?
wanyen你的我也放了哦!
还有wengyin妹妹的!放了哦!

LH H said...

舍得吗!!!哈哈哈。。。。 :D

CSL ~ said...

呃。。。。。不舍得!哈哈哈!哥~等你啊!我们快存钱!就可以见面啦!!

Wan Yen Chuah said...

不用客气!我实话实说哦!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没有啦!
答应了,当然要应约哦!!
而且我也很想见见你们哦!:)

Wan Yen Chuah said...

ya ~ they are really sweet !!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迷死人hor!!

Wan Yen Chuah said...

不要酱咯。。。
你都没有说你要去哦!
不怕!下次。。有机会的!!

Wan Yen Chuah said...

对对对!!
期待'ing~ 哦!!

Wan Yen Chuah said...

哎哟,你已经够漂亮咯,还整什么容啦!!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少了Esther。。。。!!

Wan Yen Chuah said...

不美的。。。胖胖的。。。老老的。。。不要放哦!!
哈哈哈。。。。
*对不起,不能接受现实,自己骗自己哦!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可以见得人的照片才放啦,羞死人~

LH H said...

天啊,又来。。。。好吧!!!来啊!!!快交学费给星期六哪一堂课啊!!! ;)

(待会儿再来。。。去查查看昨晚考到的成绩!!!)

CSL ~ said...

好啦~好啦!我会看着的!!你们都很美丽!我老公也这么说哦!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是咯!
等下真的羞死人哦!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你和旋才厉害摆pose呢~

Wan Yen Chuah said...

昨晚我有上课咯。。。。
差一点就上榜了。。。。唉!!
“安慰”一下也好嘛。。。哈哈哈~~

绮旋 ~~ said...

秀玲~
我的个人照片不要post阿~~~呵呵~~~~
其他的你要怎样post都可以~~~谢谢哦~~~…………

Wan Yen Chuah said...

我不美。。。。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两个简直就像模特儿哦!

CSL ~ said...

很美丽的喔~我不理你!嘻嘻!真的很美丽!

绮旋 ~~ said...

不要这样讲~~~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事~~~
美女还称不上~
谢谢你们的夸奖~~~^^

LH H said...

被 “吃” 光光。。。。榜上无名。。。。 :(

七 禾页 said...

继续努力!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那碗是什么?很大碗。。。

七 禾页 said...

一锅汤来的~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那天的约会一定很愉快,看你们的笑得那么开心

七 禾页 said...

对,很开心~计划很久了,终于实现!

CSL ~ said...

wanyen咧!要打什么名字!?婉莹可以吗?

LH H said...

是的。。。。周末再来!!! ;)

七 禾页 said...

好~

绮旋 ~~ said...

我们下次约。。午餐~再看戏~~~呵呵呵

CSL ~ said...

~恩!放啦

Wan Yen Chuah said...

可以,什么都可以啦!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再接再厉哦!
来发啊~~~
哈哈哈。。。
越来也喜欢你。。。。。。。。。。。。。




啦!
哈哈哈哈。。。。
别误会哦~ :P

Wan Yen Chuah said...

可以说是一碗海鲜+汤! 不错的哦!
那汤很鲜甜!

Wan Yen Chuah said...

嗯嗯嗯。。。。(猛点头)~~
真的很开心哦!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好好好~~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我也要去。。。。嘻嘻~
可以算我一份吗?

Wan Yen Chuah said...

当然没问题啦!!
欢迎哦!!
你是住在哪儿啦?:)

LH H said...

哈哈哈。。。。。。。每个星期三,六和日。。。你们肯定想起我!!!偶尔,星期二也是!!!哈哈哈。。。。 :D

七 禾页 said...

要改为来发日,:p

LH H said...

哈哈哈。。。。发不到的人会很气我的哦!!!要麽??? :p

七 禾页 said...

来发罢了,没说必发,哈哈!

LH H said...

那就随你咯。。。版权费要收的咯!!!哈哈哈。。。 :D

七 禾页 said...

我七你三,哈哈~

LH H said...

那么亏???五五的话再继续谈!!!哈哈哈。。。 :D

七 禾页 said...

我帮你安排所有东西,你只需坐着收钱罢了。谁着数?

CSL ~ said...

哈哈哈哈~

CSL ~ said...

还有你们啊!

CSL ~ said...

都很美~

CSL ~ said...

不错啊

CSL ~ said...

哈哈哈哈哈~好好!哈哈哈

CSL ~ said...

哈哈哈!

CSL ~ said...

美!

CSL ~ said...

旋旋才是!我老了!!

CSL ~ said...

妹妹~真的很开心!你有在这里就好

CSL ~ said...

哈哈!放了!

CSL ~ said...

哥~真的叫【来发】啊~

CSL ~ said...

哈哈哈哈!我也是!猛点头!

CSL ~ said...

好好好好好好~

LH H said...

但。。。我的名哦!!! :p

LH H said...

很土是吗???哈哈哈。。。发音要准哦!!! ;)

七 禾页 said...

名罢了~

做工不用付薪水啊?

LH H said...

说。。。。。现在要不要??? 不然就要找 Wan Yen 当合伙人了!!!

七 禾页 said...

没钱的别来找我~

我可没那么空闲呢,哼!!!

LH H said...

哪。。。。。。我该走人了。。。。因为我是穷人!!! :p

七 禾页 said...

等你发了就有了,哈哈~

LH H said...

过份!!!富了才让我去找你??? :p

七 禾页 said...

你几时也可以找我们的,最重要让你老婆知道咯,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哗。。你们。。你们。。。讲到哪里去啦!!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就那边咯~哈哈哈哈!

LH H said...

哈哈哈。。。。一个两个离题了!!! :p

七 禾页 said...

那是我们的惯例,哈哈~

LH H said...

也是。。。 :p

七 禾页 said...

em......Hahaha.....

七 禾页 said...

em......Hahaha.....

七 禾页 said...

em......Hahaha.....

Wan Yen Chuah said...

对对对!!!
离题是我们的"招牌动作"哦!! 哈哈~~

七 禾页 said...

来跳part舞,哈哈............

Keith Leong said...

盼快到来的一天,能向你们一样,
能够见新朋友 ,能够鼓起勇气,自然的,
开心的,喜悦的,充满快乐的见面再见面 :)

Wan Yen Chuah said...

音乐开始了。。。。
来起舞吧。。。
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你一定能的哦!!
加油!!

七 禾页 said...

来啦~来啦~来啦~

Xiao Ma said...

算了,全都丢下我

七 禾页 said...

你是大忙人,我们岂敢劳烦你呢,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我们那里敢丢下你哦~
你丢下我们就有啦。。。
酱久都不见你“蒲头”。。。
哈哈~~

七 禾页 said...

你看看,不只是我这么说,哈哈~

Keith Leong said...

:D 好啊 ,好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