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哎~~



哎~
哎~哎~~~
又来发脾气了~~~
sien ~~~




52 comments:

绮旋 ~~ said...

做么??

CSL ~ said...

嗯!喂~~~~情人节快乐啊·············
我是你的情人哦!今晚有空吗?我会让你开心的!哈哈哈哈!开玩笑!
wanyen!笑一下!!嘻嘻

Anter Koh said...

什么事??

绮旋 ~~ said...

耶~~~
我们一起去拍拖~~~~~~~~~

CSL ~ said...

哈哈哈哈~~~~一起!一起!三P!哇噻!哈哈哈!

绮旋 ~~ said...

呵呵~~~
我站中间~~~
不要跟我抢

CSL ~ said...

竟然给你抢先!哈哈!应该给Wanyen开心下!
wanyen先~然后让你先啦~好料在最后哦!哈哈哈哈!

绮旋 ~~ said...

娃哈哈~~~
好料最后是你咯??
哈哈哈

CSL ~ said...

哈哈~我很色!旋旋一讲中间!我就High啦···············
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通常中间会引人注目噢!哈哈哈!

CSL ~ said...

哇哈哈哈哈~~~~~还是Wanyen和你!哈哈哈哈!
我精力很旺!我喜欢走上走下!哈哈哈!开玩笑啦!!
我疯了!

绮旋 ~~ said...

你啊~~~真的是。。。。。。。。。。hahahah

现在很还high么? XD

绮旋 ~~ said...

wanyen不懂去了哪里。。。

CSL ~ said...

哈哈哈!High~想到都High High啦!
可是我要离开啦!忍不住了!哈哈哈哈

CSL ~ said...

忍不住·········要去走街了啦!掰掰!
wanyen有在看着!

七 禾页 said...

那我咧?我也要!

七 禾页 said...

谁在发脾气?

绮旋 ~~ said...

那就四人同行吧~~~~呵呵呵~~~
旁观者会羡慕不已。。

Wan Yen Chuah said...

我有在看着~
暂时无话可说~
sien~
...................

七 禾页 said...

哪,当然了啦~呵呵呵呵!!!

七 禾页 said...

我一直守在这里等你说哦~
等你想要说时,才说吧~

绮旋 ~~ said...

哦~~~还以为你不在家~~~
我们在打扰。。。

绮旋 ~~ said...

别这样wanyan~
来笑一个~~~cheers^^

七 禾页 said...

笑笑~

七 禾页 said...

做么咧?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平时的你不是这样的哦~

绮旋 ~~ said...

平时来我家的wanyan也是很开心的。。。
别这样~~~~ 。。

七 禾页 said...

就是咯~
怎么今天会那么的反常?

绮旋 ~~ said...

我替他难过。。。

七 禾页 said...

wanyen还在吗?

宋 老 said...

不要生气
年还没过完
明天是元宵节

七 禾页 said...

别管他了,让他发个够,不要让他影响你~
等他自己发完脾气就没事了~

CSL ~ said...

WANYEN 我爱你!

Anter Koh said...

偏心~ >_

七 禾页 said...

难道爱你咩?

Anter Koh said...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七 禾页 said...

爱不能随便说出来,尤其是已婚,哈哈!

绮旋 ~~ said...

哈哈哈哈~~~~秀玲说了哦。。。。

我还未婚~~~


wanyen~~~ i love u ^^

Keith Leong said...

我是精神忧郁者,十几年来带给妈妈无数烦恼,悲伤。
经过不懈努力,近年来情况大有好转。
这一两个月,病情似乎辗转回袭 ,好象如何都打不开。
面对世人严厉责备 ,大大努力撑着。
刚才 ,我想着 ,妈妈顶多还有十年 ?五年 ?
无论面对怎样的状况 ,我忍耐到底 ,绝不以牙还牙 !
妈妈的爱 ,我以前的无理取闹 ,因果循环 ,自己的所作所为 ,
我将负起责任 ,弥补也好 ,是要把恶性循环彻底铲除 。
我将自己去面对、去承受、去打破 、去建立 。
不可思议的是 ,从这一瞬间的决心开始 ,怨疾开始一片一片给削去 。
竟然给打开了 ,于是 ,我以我的生命,绝不让我心中的' 恶' 给控制、打败。

Anter Koh said...

比我好多了。。。。我又傻瓜症。。。
这里每个人说我傻傻的。。。。。唉~

绮旋 ~~ said...

娃哈哈哈哈~~~
anter每次弄我笑~~~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对同性说爱还可以,对异性就免得就免咯~

Anter Koh said...

乱讲。。。我不希望任何的同性朋友说爱我。。。。。。。。我会吓死的

七 禾页 said...

朋友的爱,不好吗?

Wan Yen Chuah said...

不开心的....结束~
一切都结束了!!
我回来了!!!!
雨过天晴了~~ :)

明天会更好!!
谢谢大家让我在这里发发泄!!
也非常谢谢大家的关心~~
感动'ing~~~
也很感激~~

Wan Yen Chuah said...

你能如此对自己说....
证明你已没事了!!!!
一切都很好~~
祝福你!!

Wan Yen Chuah said...

I LOVE YOU TOO ~~

Wan Yen Chuah said...

我也爱你哦!! ^_*

七 禾页 said...

没事就好了~
之前的wanyen回来了!

Yen Li Wong said...

hmmmmmm....... past liao.... =.= its fine..at least i know u r ok liao....muaks...hug hug....

Wan Yen Chuah said...

是的。。是的!!
我回来了~
谢谢你 !!
*抱一抱~

Wan Yen Chuah said...

thanks....
hug hugssssssss ........ ^_*

七 禾页 said...

抱抱~

Keith Leong said...

谢谢您的祝福 ,诚挚的话语 ,让世界不再冰冷 ,倍感温馨 !!
是的 ,我要更加努力 ,几年后 ,完全痊愈后 ,我与妈妈合照 ,极致的喜悦 ,溢于相片中。
送给您作为我所视作的珍贵礼物 ,今年 ,把一切打开突破口的一年 ,困难纷至 ,我以无穷
的勇气去努力 。

我也大大的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