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Louis Vuitton ~ L V 带来星光

LV (Louis Vuitton) 这个品牌, 相信不用多介绍也很多人都会懂了!
很喜欢LV,也看过以下这些平面广告很久了。。但就不知广告中的模特儿。。。到底是”来者何人”, 也不曾去理会过他们!
原来这些人物,都是来头不小的哦!他们每位都算是个性强烈的新闻人物!果然是有眼不识泰山!真是失敬失敬。。。paiseh paiseh ~~

不论你对他们的背景有多少认识,这几位个性强烈的新闻人物肯定能为LV包包重注另一番生命意义。
(一)Mikhail Sergeyevich Gorbachev
(二)Francis Ford Coppola, Sofia Coppola
(三)Keith Richards
(四)Andre Agassi
(五)
Catherine Deneuve

原来以下这第一张就是苏联一代枭雄戈尔巴乔夫
现在才发现他额头上那个飘亮的tattoo。。 哈哈哈~~:D :D :D :D


苏联一代枭雄~戈尔巴乔夫~以时装代言人身份出现在某杂志封面



法兰西斯·柯波拉在1972年开始传奇性编导了《Godfather》三部曲
女儿苏菲亚·柯波拉也在31年后执导《Lost in Translation》



常青树The Rolling Stones的灵魂之一凯斯·理查兹




过气的网球巨星~安德烈·阿加西.




法国女星凯撒琳·丹尼芙,1967年主演的Belle de Jour《青楼怨妇》成功开创出日本AV“熟女”电影

广告摄影:Annie Leibovitz


**以上这些都是看了一位网友的BLOG (所提供的资料), 我才知晓的哦!呵呵~真的是孤陋寡闻, 也得要谢谢他!!



66 comments:

宋 老 said...

LV 的历史呢?? 呵呵。。
你的资料。。 我很喜欢。。(我可以Copy起来吗? )
因为我打算写个LV 包包的Blog。。
这十年来。。我收集了很多的LV包包。。。

Wan Yen Chuah said...

哦...可以!! 没问题!!!
难得你欣赏哦!! 哈哈~~

哗!!! 这十年来。。你收集了很多的LV包包。。。羡慕呢!!
我拥有第一个LV包包离现在已有8年了...
但是我可没有"本事"或者该说"本钱"收集咯!! 哇哈哈哈~~~ :P
想问声你已有多少个LV包包了..20个? 30个? 哗~哈哈 ...
LV包包的blog..好哦! 等你哦!!

宋 老 said...

我只是一个小小老师。。
虽然说是收集。。 大大小小应该有十多个啦。。
最贵的是RM5000。。
我很庆幸是。。 朋友常去Paris。。 所以我买的多是在Paris买回来的。。
自己也曾经在Paris的“香榭大道”排队了2个小时买到。。

平均每年会买一个送给自己。。


Wan Yen Chuah said...

"平均每年会买一个送给自己。。"
哗~~真羡慕....
不错哦...小小老师!!!!
如是大大老师...那就不得了咯!! 嘿嘿~~
是咯..在Paris买的真的是会便宜很多hor~~ ^_*

宋 老 said...

刚才应该不可以写很多。。
应该是一点点罢了。。哈哈哈。。
给我这小小老师。。 算是多了啦。。

新加坡一个艺人有接近30个。。

宋 老 said...

这图片里的叫“Neverfull”
很抢手。。因为不会很贵。。又很大个
本来要买的。。但是我Pantang了。。 Neverfull ..( 不曾满 )
华人比较喜欢“满”字。。
我们希望它永远是满满的。。 哈哈。。
它应该命名“ AlwaysFull”(常满)。。。 酱我就会买咯

gil zai said...

LV LV LV~ 有钱人~

閻魔 赤屍 said...

wow !! those pictures very very nice, love so much !!

七 禾页 said...

我一个也没有 = =

Xuan Lee said...

美~~

¤ Jolie Gan ¤ said...

我不认识以上的人
但是知道他们的身份肯定有一定的份量
能成为LV 的代言人
肯定个个来头不小
这是自己用常识的判断 =P
我也是孤陋寡闻的~

¤ Jolie Gan ¤ said...

neverfull 的GM 真的很大!
这个model 的价钱比较acceptable
bbsal 你可以要你朋友帮你买damier de neverfull
damier 我帮你翻译=叠米
那样意头不是比较好咯
哈哈哈~ =P
(开玩笑~)

Wan Yen Chuah said...

小小老师,已经很利害了。。
而且你的LV包包还会陆续有来呢!!呵呵~

嗯~艺人嘛。。。30多个。。。
可能是“sap sap sui” 啦!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对对对。。。
这个Neverfull hor~~我也很感兴趣。。"不会很贵、又很大个”。。。哈哈。。。
听闻迟些还会出Damier 款式的哦!!
为了她的名字所以你不买。。。哈哈。。老师很pantang hor~~
酱如老师买了的话,就改名为"Foreverfull"咯!!好听吧!!

Wan Yen Chuah said...

"oou lui lang" .... haha!! ^_*

Wan Yen Chuah said...

ya ya.. these pictures are nice.. and the products too !! hahahaa........ ^_*

Wan Yen Chuah said...

会的。。只要你想。。。
就会有的了!!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喜欢? 嘿嘿~~ …:)

Wan Yen Chuah said...

哗~常识的判断。。。不错哦!
你还好。。。还会想到那些人物来头不小。。。
我就跟本”懵查查“哦。。。哈哈哈。。。
不怕~只要认识LV就好了。。。(自我安慰!!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Damier =叠米。。。
哇哈。。。JOLIE有创意哦!!
不错。。。可以了。。
我也要“叠米” !!!
等待着。。。哈哈哈。。。

老师老师,你可以买了,放心。。买了就会“叠米”了!!

¤ Jolie Gan ¤ said...

LV 耶~~~
哪有可能随随便便的找人代言
我也是不理会那些人谁乜水
我也是只认识LV ^o^
哈哈哈哈哈~~~~

¤ Jolie Gan ¤ said...

哈哈哈哈~~~
乱创一番的啦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在这里available 呢
damier neverfull 已经在日本发售
而且是limited edition (听朋友说的)

Wan Yen Chuah said...

OH。。。是吗。。。是limited edition 的啊??
我试过在LV网站找过。。但也找不到有“叠米neverfull”咯!!
奇怪hor...做莫日本有而法国会没有的!!哈哈~~不明白!:)
酱说如是limited edition的话,到时在这里发售的话。。。
一定是很难买到的了!可能到时价钱会被炒到很高也不定。。。呵呵~ :P
你就好啦。。你已有了。。。哈哈~~

七 禾页 said...

想很久了,还是没有~ = =

¤ Jolie Gan ¤ said...

日本人是疯狂的LV粉丝
就如burberry blue lable 只能在日本买到新货专为日本人而设
damier neverfull 法国没有甚至意大利的网站里也没有
你去click 日本那part 一定找得到
若有机会在这里发售的话
我想也会有很多人为之疯狂吧
我的是monogram 的
所以普普而已~~

Wan Yen Chuah said...

再"努力"的想...
就会有的了!!
加油哦~~ 哈哈~~~~ ^_*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是咯...
日本人是疯狂的LV粉丝~~
burberry blue lable ~是咯! 上次我大姑去就是疯狂的把这产品买回来了! 呵呵~~
有monogram也很不错咯!!
我就没有咯..哈哈~~ :P

Wan Yen Chuah said...

哦..找到了..!!!!!!
http://www.louisvuitton.com/web/flash/index.jsp;jsessionid=BKCOW01OJFL2KCRBXUXFAHYKEG4RAUPU?buy=1&langue=ja_JP&direct1=home_entry_jp

¤ Jolie Gan ¤ said...

呵呵呵~~~
找到啦~~~
你没有要你大姑帮你买?
burberry blue lable 的价钱不算很贵

Wan Yen Chuah said...

没有咯....也没想到咯!!!
那..你有去日本吗??? 哇哈哈~~:P
"burberry blue lable 的价钱不算很贵"...嗯~你有买到吗? ^_*

七 禾页 said...

没有啦。。。。

七 禾页 said...

你们两个真的是LV Fans 哦。。。

Wan Yen Chuah said...

呵呵~不敢当....!!!!
喜欢而已....哈哈~~~ :P

宋 老 said...

我不喜欢BurberryBlueLable。。
本身还是喜欢原本的。。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其实我也还是比较喜欢~"叠米"~~哈哈...
那个Burberry Blue Lable hor~~
我也还没真正去看过咯!!! 呵呵~~~ :P

七 禾页 said...

好像很内行了呐~

宋 老 said...

我有三个“叠米”
叠米也是要看是什么Model啦。。
我还是比较喜欢monocanvas 

Wan Yen Chuah said...

很内行~没有啦 !!
只是很感兴趣,所以就点研究研究酱咯!! 嘿嘿~~ ^_*

Wan Yen Chuah said...

嗯~我很喜欢"叠米"的~~~
我的大中小都是"叠米"的...哈哈 ~~
那个"叠米" de Neverfull 的款色hor .....真的很不错!! ^_*

宋 老 said...

妹妹说。。。叠米比较适合男生用。。
Neverfull我不会买。。
当你走在街上。。 一大堆人拿着。。 尤其在SG。。

¤ Jolie Gan ¤ said...

没机会去日本
太贵了~~~~
喔呵呵呵~~~~
你的大中小都是damier 的
何谓大中小?
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哦,是吗? 太过普遍了~~~哈哈..
嗯...老师, 有性格!! 好事来的...
欣赏你哦!! 呵呵~~ ^_*
那老师下一个目标是什么款式呢? 哈~~ ^_*

宋 老 said...

旅行袋。。

Wan Yen Chuah said...

有机会的~~只是迟早的事吧了!! 呵呵~~~
嗯..我的大中小嘛就是....
大的~bag, 中的~small bag, 小的~purse咯...
只有酱酱而且咯!!

Wan Yen Chuah said...

oh i see... !!!
价钱应该会很贵吧! 因为酱大个哦!! :P

¤ Jolie Gan ¤ said...

哈哈哈~~
什么model 啊~~~
(我好八哦 =P)

Wan Yen Chuah said...

八卦嘛。。。
这是我明白的。。
换着是我。。。我也是!哈哈~
至于什么model 嘛。。。
呃。。。这~~好像~~
哈~ :P

¤ Jolie Gan ¤ said...

没问题
可以说给我知道
(我帮你接)
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嗯。。你帮我接。。。?
如何接。。不明白!呵呵~~ :P

¤ Jolie Gan ¤ said...

get it ^^~

Wan Yen Chuah said...

ok... that's good ! ^_*

Wan Yen Chuah said...

ok... that's good ! ^_*

七 禾页 said...

讲悄悄话哦~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给你捉到 jo lor ~~ 真利害!!
哇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米当我流哦~

¤ Jolie Gan ¤ said...

哈哈哈~~~
无人当你流~~~

七 禾页 said...

甘就好咯~

Wan Yen Chuah said...

放心。。。
我o地当你o系坚o既 !!

七 禾页 said...

石坚都没甘坚~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石坚不在了。。。

七 禾页 said...

哦,走了~

Wan Yen Chuah said...

讲拜拜了。。。

七 禾页 said...

是咯~
上天堂了~

Wan Yen Chuah said...

可能不是。。。
因为他太奸了。。。
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嘿嘿嘿~~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