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Exam Week

Start:     Oct 20, '08
End:     Oct 24, '08
ooOhHhh.....sian....this will be my "exam week" ....
cos my kids are having their exam this week !!!
so ~~ Mummy have to be prepared ... for them !!! sigh ~~~
儿女们考试。。。妈妈也要考试了。。。。
可怜的~~~妈妈!!

41 comments:

gil zai said...

加油~~~

Wan Yen Chuah said...

谢谢~~
好久不见你哦。。。
你回来啦!!:)

gil zai said...

两天罢了,不用那么想吧~

Wan Yen Chuah said...

哦。。。。两天罢了吗?
48小时哦。。。
已经很长了。。。。:P

gil zai said...

你要怎样?

Wan Yen Chuah said...

吓!!你想我要怎样?

gil zai said...

.....
我问你你问回我

七 禾页 said...

称职的妈妈!!!

Wan Yen Chuah said...

我都没想怎样。。。
所以。。就问会你喇!!

Wan Yen Chuah said...

唉。。没办法。。。!!
迟些。。。。你也会的 ! :P

七 禾页 said...

我现在也正在怕着~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不怕不怕。。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七 禾页 said...

希望如此咯~

Wan Yen Chuah said...

是的。。。你是能的!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哦!!
哈哈~~

七 禾页 said...

我却是另类的(懒惰),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懒惰。。其实我也是的哦!!
但。。。当你到某些时候时。。。
你会逼自己去做的。。
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哦!
哈哈。。。讲到哪里去了!! :)

gil zai said...

讲到好像去做........................................................

七 禾页 said...

逼到埋o黎,顶硬上咯~

七 禾页 said...

你想到去哪里了?

Wan Yen Chuah said...

去做应该做的事啦!!

Wan Yen Chuah said...

系喇!!哈哈~~

gil zai said...

是咯是咯~~~你们~~~唉~~

七 禾页 said...

你又讲到哪里去了?

Wan Yen Chuah said...

9唔撘8~~

七 禾页 said...

别怪他,刚刚生病还没好是酱的!哈哈哈!!!

eden . said...

wanyen,
add oil add oil !!!
result isn't that important but the preparation is.
good luck to you & your kids !!!

Wan Yen Chuah said...

我是明白的。。。
他吃药吃到有点blur blur了。。。
哈哈~~ :P

七 禾页 said...

在讲着梦话~

Wan Yen Chuah said...

thanks eden...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 regards !!!
i will be add oil de... haha !!!
yes .. GambaTeh... :)

Wan Yen Chuah said...

not hear from him already...
maybe ~ slept already lor... wuahaha...... :P

七 禾页 said...

他是梦游起来打字,现在又到回去睡了,哈哈哈哈!

gil zai said...

两个还不回家还在等什么~~~

CSL ~ said...

我姐姐他们也是再加油!呵呵加油噢~考试过了就是大放假啦!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他醒来了....
看看我没还没回家...
又睡过去了...
哇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他醒来了....
看看我没还没回家...
又睡过去了...
哇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等你睡醒咯....
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哦..是吗?
哈哈...那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咯!! :-)
是的...考试过了就是大家一起放假啦!!! ~连妈妈也放假啦! 哈~~

七 禾页 said...

那时,我已回家了~

七 禾页 said...

呵呵呵!!!
是咯~

Joey Chong said...

加油哦!孩子要加油,妈妈也要加油。。。。

Wan Yen Chuah said...

谢谢JOEY。。。
是的~正在加油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