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家被爆窃了~;(

唉! 29/07/10下午,我家被爆窃了!所有值钱的东西,通通都给扫清光了。我的嫁妆、所有的金饰,两架 laptop, 手表,名牌包包。。。孩子的PS2。。。通通都没有了!!!。。。很心疼!! 四天过去了,心情还不能平复。每每看到家里每个角落,一些东西、事物,心~还是会在隐隐的作痛!!Laptop里所有的photos & videos, 我都没有 backup,美好的回忆,通通都没有了! 有钱也买不回的 ~ 唉。。。。

庆幸的是,家人每个都平安,没事。。。唯有这样安慰自己。原本打算隔天请假,留在家里清理一番,但后下来想想,下午时就只有我一人留在家里,心里却觉得怕怕的。结果还是上班比较安全! 唉,连自己的家都不安全,那么,到底那里才是安全的地方!也真讽刺的。。。就连这几个晚上,
总是提心吊胆~ 都不能安心的入眠。也真可悲 ~ 唉!!!!

29 comments:

rbang ... said...

唉~,知道事情发生但又不能够帮上什么忙,唯有安慰说句“人平安就好,钱可以再赚”~

连生活在自己的的家都不安全,这个国家的治安可想而知~

Keith Leong said...

really hard to think of that , let`s create the more more wonderful memories ,
instead of this , let`s this sadly moment end up at once !! the future must be
more and more wonderful, if it is needed to look back , we choose to forge ahead,
Gambatte Wan Yen , don`t look back...

LH H said...

Wan Yen 。。。 我忘了告诉你!!! 你买这些东西的单,还有在吗??? 快快 post 它们的 serial number 上 forum 。。。 尤其是 LOWYAT 。 如果那个 fucker 拿去卖,或许有机会捉到他!!! 如果他还没卖,也给他根本没机会去卖!!!!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真让人提心吊胆啊,幸好家人平安无事。

Wan Yen Chuah said...

谢谢,谢谢你!!感恩 ~

唉!真的很可悲。。。无奈!!

Wan Yen Chuah said...

Thanks, thanks.... shyan !!
what to do !! i have to tell myself... Look Forward, Forget the past....
hopefully i can do that... wait for the time to heal !! sigh ~

Wan Yen Chuah said...

notebook的话,应该还有单。。。要找找看!!我的LV包包也应该还有单, 而且那个包包还engraved了我的名字的!!至于其他的,就应该好像没有单了~

哦~post serial number 去 forum 。。。Lowyat Forum?? 能吗??!!
可以试试,但要找单先。。看来,可能太迟了!唉。。。
anyway....谢谢你的提议!!thanks !!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真的庆幸的家人没事咯!!
在新加波会不会有如此的事情发生!!?

绮旋 ~~ said...

阿!!这么严重!!幸亏人没事哦。。要小心哦。家里要装电眼,alam!!。。

LH H said...

哎哟 。。。 很可惜一下,还有名字的啊??? 我没有,所以不懂。

嗯 。。。 试试看咯!!! 很多人都是这样做的。我看过很多次了。迟不迟,没关系吧!!! 有试试看,也好过没有吧!!! ;)

七 禾页 said...

你的心情我很明白,当年我也遇过。我还连证件一起被偷,几麻烦下,到现在我的护照还没去处理呢!!!唉~

LH H said...

够力 。。。 没去处理??? 被冒用,怎么办???

七 禾页 said...

我的护照被偷时已经Expired 了的,有去报案,但,没有去做过咯。(没用到嘛)

Richie Tong said...

妳的心情我了解,多年前我家也是被爆窃,当时我也是很生气,没办法,这是我们的社会问题,谁也解决不了。到目前为止我还不是想买什么贵重的东西,想起那件事真心疼。就当是上了一堂很贵的课,接下来想想要怎样保护妳的一切。

gil zai said...

不知该说什么好~ 听到都心酸,
只能和你说,东西没了,可以再买回来,钱没了,可以再赚回来,电脑里所有的相片和影片, 可以在你脑海里找回来,可是家人的平安是最重要的,没事就好,

自己家里需要加强措施,单靠社会的猪是肯定不能帮到你的,老话有说,如果这世界上有猪的话,世界就太平咯~~ 可是这是不可能,

加油~

Wan Yen Chuah said...

嗯~ 幸好家人没事咯!!
家里已安装alarm了。。。。

Wan Yen Chuah said...

真的很可惜。。。唉!!!

哎呀,竟然忘记了去找单。。。 !!! ><"

Wan Yen Chuah said...

嗯,真的很难过!!
幸亏我的文件他们都没有拿。。。要不,真的是烦上加烦!!!

Wan Yen Chuah said...

看来这里好像都有蛮多人都有累次的“经验“。。。 真的是不该!!我们的社会真的出了很大的问题!!! 唉,看来。。这一堂课也真的是超贵的。。。 ;(

Wan Yen Chuah said...

谢谢。。谢谢你~
唯有这样对自己说。。。才会敢到欣慰!!

好久不”见“你了,你好吗?

gil zai said...

不客气,需要帮忙的话,找我,
我还好,家里发生很多事情,很辛苦,可是还是要撑下去,没办法~

Wan Yen Chuah said...

谢谢你!!
你也是。。要加油哦!!

fongwan 1 said...

Sorry to hear that but take care , something bad happen there come something good.

Wan Yen Chuah said...

thanks... so much !!
do hope that's something good will be coming soon !!

LH H said...

那么久了 。。。。。。。

Wan Yen Chuah said...

哎呀~完全没有一件事了。。

唉,算了吧!
我已心死了。。。。。

LH H said...

就让旧的去吧!!!! 期待新的到来。 ;)

Wan Yen Chuah said...

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呵呵。。。

TS Mock said...

Sorry to hear about your loss, hope your feelings can be bett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