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仲记得果日天气好鬼热,你拎住把纸扇系度扇凉。一个唔觉意整烂左少少,你搵出卷透明胶,我问你系度做咩? 你话 : 你见唔到我系度痴紧扇咩??

14 comments: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广东话我不太会:p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哈。。没关系!!
谢谢捧场哦!!哈哈。。 ;)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这是笑话吗?

Wan Yen Chuah said...

嗯..对对!!!
最后那句 : 痴紧扇=痴着线 .. 的意思咯!! 呵呵~~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哦...

七 禾页 said...

哈哈哈哈,这里也有!!

Wan Yen Chuah said...

是呀!! 你今天来这里报道啊!!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哦哦哦哦....意思是说....我来迟了吗?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不迟不迟。。。
你的到来,我也心满意足了。。。
更何况~迟到好过没到呀!哈哈哈哈。。。。。 ;)

七 禾页 said...

我在FB 那边可是最早到的,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是的!! 你永远都酱support我的!!谢谢你。。。。。
*来个飞吻给你。。。。接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我是你的“番士“, 你是我的“呕像“, 哈哈哈哈哈~~~~~~

yes!!!接到了~~

Wan Yen Chuah said...

哦!!你是我的”番薯“ 。。。。
我是你的“呕像”。。。很好的配搭!不错!啊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yeah~~ 我们天生一对,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