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Cherating, Kuantan Family Trip

Start:     May 31, '09
End:     Jun 1, '09
Location:     Cherating, Kuantan, Pahang

很快的,下个星期学校假期就要开始咯!
孩子们说~喜欢到沙滩去。。。
结果。。。我们选择了关丹~两日一夜游!!^_*



Holiday Villa Beach Resort, Cherating, Kuantan


Garden Villa

96 comments:

Richie Tong said...

很久没看到妳了,好吗?妳真好,又有的玩!

Wan Yen Chuah said...

哦~会吗?哈哈~
我很好呀!学校假期,带孩子去走走而已!呵呵~
我也很久没看到你哦!你好吗?? ^_*

grace wong said...

很美的地方哦!

Wan Yen Chuah said...

嗯~还可以啦!!
可能是照片拍的美而已。。。哈哈~

grace wong said...

我11月会去KL 哦!

Wan Yen Chuah said...

哦!不错哦!
来KL走走吗?
有亲戚在KL?

grace wong said...

我的表妹和叔叔在那里.

Wan Yen Chuah said...

哦!原来如此!
这样也可以顺道探望他们咯!!嘻嘻·~

TS Mock said...

and the famous Cherating River..

TS Mock said...

and the famous Cherating Beach...

TS Mock said...

and the famous Tanjung2...

Wan Yen Chuah said...

yaya.. thanks for the nice pic !! :)

Jessy 钱 said...

玩的爽一点哦~

Wan Yen Chuah said...

嗯~希望如此!哈哈~
谢谢你哦!!

Keith Leong said...

欢迎您们来到关丹 ,车子经过时 ,希望不止呼啸而过啦!!

Wan Yen Chuah said...

谢谢。。。
是呀,你是住在关丹的哦!对吗!??
有什么好介绍呢? 嘻嘻~~

七 禾页 said...

哇~~~~

有得去玩,羡慕呐!!!

Keith Leong said...

Emm~~ , 爬林明山看日出啦 ,不会很辛苦 ,而且看着云海 ,满天繁星 ,太美了
下了山到山脚吃早餐 ,吉隆坡也有人包巴士上来呀。。林明有博物馆 ,我才去过
一次 ,那时还未完全建好 ,今天只有一个贴士 :p

LH H said...

FUYOH 。。。 很 Grand 这样!!! ;)

LH H said...

玩得开心点哦!!! 照片。。。。别忘了!!! :p

Richie Tong said...

我也很好呀!生活有点闷。
有啦,我每天都有来啦!或许我们是察肩而过。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不用羡慕。。。你也可以!嘻嘻~

Wan Yen Chuah said...

林明山看日出~嗯!不错的提议。。不过时间上可能配合不到。。呵呵!
但很想到林明去看看。。听说哪儿的“豆腐”好像很出名。。对吗?
anyway,谢谢你的提议!!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很grand!会吗?
Garden Villa ~是chalet type的住房!应该ok吧!

Wan Yen Chuah said...

哦!一定不会忘记。。。照片的!
谢谢哦!
你的云顶行程又如何啦? :)

Wan Yen Chuah said...

哦!有点闷!
为何呢?哈哈~

七 禾页 said...

抽不出时间啦~
6月是最忙的时候了!!!

Wan Yen Chuah said...

嗯。。也是的!!6月也真的很忙~
迟些吧!!哈哈~

七 禾页 said...

那就是.......................


慢慢等咯~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哈。。
又来这个。。。慢慢等!!
不要了吧~~

七 禾页 said...

可能要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很久才对!!!!!!

Wan Yen Chuah said...

不怕!终有一天等到你。。。哈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哈哈哈哈哈~~~~~~~~~~~~~~

先谢谢你哦~

还是看你的照片来解渴比较快!!!!!!!!!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可以,没问题!!
不过。。。还是要等下个月才有。。。的看!!
慢慢等~~咯!!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好,我等你!!!

Wan Yen Chuah said...

好的。。。耐心点咯!!哈哈~

七 禾页 said...

嗯,我会的,哈哈哈哈~~~~~~~~~~

LH H said...

会贵吗???

LH H said...

还好 。。。 等日期而已!!! 过后,还没有 plan 。 但,上 Cameron 的机会比较大!!! ;)

绮旋 ~~ said...

关丹~~~~
哦~

那里的海边很美的吗?
为什么会选择那里呢?

Keith Leong said...

其实我也不知道:P
我就快开始念书了 ,申请开放大学OUM
科目心理学 ,第二选择English Studies , 学费整二万块 ,
就当作供一辆车吧 。其实我想深造儿童心理学 ,为儿童教育尽一份薄力,
工作是教育,还是社会工作者。我经济能力不好 ,需派报纸 ,
而且要自己拿过来做才能维持 ,将来也许会结婚 ,满tough的路途。

Wan Yen Chuah said...

比普通的deluxe room贵一点点。。。
Deluxe Room RM230/- per night
Garden Villa is RM250/- per night !!
而且这garden villa 应该会好像是bangalow unit酱的。。。
所以。。想想还是选了Garden Villa !! price different only at RM20/-.....
我猜如果不是school holiday,可能还会更便宜。。。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嗯。。你在云顶已经book了房间了吗?

哇。。cameron好呀!不错啊。。可以去找旋了。。呵呵!!
记得要在哪儿吃jagung哦!!
因为我觉得在哪儿吃会比较新鲜。。。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关丹的海边。。不错下!!还可以啦。。。
嗯。。选择关丹可能是因为如要去海滩,它是比较靠近我们住的地方。。
其实波德申也很很靠近。。
但我们觉得,它海滩不比关丹的美。。所以就去关丹咯!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哇。。很好呀!又可以读书了。。多羡慕!
哗,选读心理学,好厉害哦!!佩服~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不怕,你是可以的!!加油哦!!!

LH H said...

哦 。。。 真的是不贵!!!不错哦!!! ;)

LH H said...

Booked 到了!!! 价钱也很合理!!! 我拿到 888 Deal 的 。。。 可以算是很便宜了!!! :)

哈哈哈。。。她怕我这个(只)“狼” 啦!!!也不好意思去打扰她!!! ;)

我的目的就是去买 JAGUNG 的 。。。 不然就不会到那里去了!!!

Keith Leong said...

冷嘲热讽 ,读书看到 , 大人们的道德低落社会 ,反映在最脆弱的儿童身上 ,
解决办法 ,笔记这样写 ,建立一个高尚 ,积极 ,上进 ,正义 。。的大人 环境 ,
以熏陶,诱导小孩 ,谈很不容易 。

我的存在似乎在刺着人心 ,别人也在刺着我心 ,难道真的必须这样 。

幼儿时期可以左右他们的一生 ,青年反叛时期可以毁掉他的一生 ,如果严重些 。

谢谢您鼓励我 ,我不厉害 ,每一个人一样都很厉害 ,不同的是 ,我们的潜能还未被发掘 ,

是 ,我不可以害怕 ,我一定加油 ,向目标前进 !!!

Wan Yen Chuah said...

其实我找了很多间hotel, 这件是算是最便宜的了。。。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哇!利害。。888 Deal。。。意思是要负多少钱?
RM888 per night !?? 别吓我哦!哈哈~

哈哈。。原来你也是为了jagung而去的。。。
但你一定要在那儿先品赏那个jagung, 会比较新鲜。。。
有时买回家的未必那么新鲜!我觉得啦。。。

Wan Yen Chuah said...

是的!!一定要加油哦!!
祝福你!!GamBaTeh !! ^_*

LH H said...

还好啦。。。从照片看,我很喜欢它的布置!!! ;)

LH H said...

888 Deal 是最便宜的 promotion 啦,哎哟!!!

哦。。。是这样吗???但,我喜欢比较热,然后要加点 butter / margarine, 还有少许盐的叻!!!

Richie Tong said...

唉呀,生活闷,功作也闷,所以还是一个字“闷”。

Wan Yen Chuah said...

哦!888 deal是最便宜的promotion吗!!?? sorry咯。。wa ng zai mar.... :p

有啊!那边是有的吃热哄哄的呀。。。什么都有!!
你要magerine....盐。。。。butter。。。。辣椒。。。胡椒粉。。。。糖。。。什么都有!!
哈哈哈。。。
有啦!那边是有这样卖的啦!放心~

Wan Yen Chuah said...

嗯,我也看到好像很不错哦。。。
但是。。。照片hor。。真的有时是信不过的!! 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嗯。。。看你怎样看咯!!
其实打多数每个人都是过着每天都是同一样的生活作息。。也是一样咯!!
开心点。。。OK!! :)

LH H said...

哇。。。福建话也搬上来了!!! ;)

哦。。。是吗???我哪懂哦!!!

LH H said...

(我也已经被骗很多次了!!!)

Wan Yen Chuah said...

haha.. hokian mar....!! :P

现在不就知道咯! 哈哈哈 ~~

Wan Yen Chuah said...

吓!!??
你给谁骗啦!!??

LH H said...

OK 。。。 哪,如果有去,再买来吃咯!!! ;)

LH H said...

照片里的酒店房间啦!!! 哎哟!!! 做什么你 blur blur 的???哈哈哈 。。。 :D

Keith Leong said...

是!!我不负大家期望!!
尤其带给妈妈荣耀!!
这是我与大家的约定 ,保重哟 !!
Wish You all The Best !! ( @_@ )

Wan Yen Chuah said...

是喇是喇。。。我知道啦!!!!
*整蛊你嘛~哎哟!!! =.=||

Wan Yen Chuah said...

same goes to you...
All the Best too !! ^_^

Richie Tong said...

是咯!我会的,谢谢。

LH H said...

哎哟!!!!

Wan Yen Chuah said...

很痛吗??
做莫哎哟哎哟声的。。。?
哇哈哈哈哈~~~

LH H said...

ehhhhhhh 。。。。。

Wan Yen Chuah said...

你会ehhhhhhhhh。。。。。。
我也会errrrrrrrrrrrr。。。。。。 的!;p

LH H said...

哪。。。。我们就继续。。。。iiiiii 。。。。eerrrrrrr 。。。。。iiiiiii 。。。。。。errrrrr 啦!!!! :)

Wan Yen Chuah said...

吓~iiiii... errr.. iiiii..errr..
不好了吧。。
等下hor。。。让人误会就不好了。。。。!!!! 哈哈哈哈~~

Keith Leong said...

哇 ,还有下文 ,
代表你真真的重视我们啦 ,bye bye !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你也是呀!!
继续加油啦!!!

LH H said...

误会什么叻哈????

Wan Yen Chuah said...

emm...don't know leh !!??? hahahah :P

LH H said...

You ah !!!! (very naughty!!!)

LH H said...

喂 。。。 照片好了没??? :p

Wan Yen Chuah said...

naughty !!???
why naughty leh ??



I'm so naive one.. OK !! hahahahahah....:D

Wan Yen Chuah said...

正在上载着。。很慢!!
也很忙。。。。唉!!

LH H said...

(Puke) ... wasted my lunch!!!! ha..ha..ha.... :D

LH H said...

没关系啦。。。慢慢来,我 saja 罢了!!! :p

Wan Yen Chuah said...

yiiii... 随地呕吐。。。不卫生咯!!errkkkk.......

hahaha ~~ :p

Wan Yen Chuah said...

好的好的。。慢慢来!!!
唉。。这两天。。office的工作真的很忙!!
但还是偷闲跑来猫家。。哈哈哈~

LH H said...

小姐 。。。 我写 PUKE , 不是 SPIT 啦!!!哎哟 。。。

LH H said...

哈哈哈 。。。 ;)

Wan Yen Chuah said...

errr... 先生,小女子才疏学浅。。。
请问。。。PUKE & SPIT 的意思是什么呢? 真失礼~



朋友, puke 的意思不是呕吐吗?
spit是吐口水嘛。。。不对meh !???
我是说随地呕吐哦~~

LH H said...

哎呀 。。。 原来是我眼花了!!! 刚才明明看到不是这样写的 。。。 但 ,PAISEH 咯,是我的错!!! :p

Wan Yen Chuah said...

aiyo..真的给你吓到...我真的以为我的英文酱差哦!! 哈哈哈...
我也没有改过任何字哦!!
看来....你真要佩戴眼镜了!!! 哈哈哈 ~~

LH H said...

就是知道你没改!!!我更吓一大跳!!!! :p

Wan Yen Chuah said...

吓~~~
莫非是被 “X” 盖住眼睛了!!!!
哈哈哈哈哈~~~ :P

LH H said...

HUH??? 你的意思是 。。。。。

Wan Yen Chuah said...

给"鬼"盖住了眼睛咯!!!!!! :P

LH H said...

光天化日也有???

Wan Yen Chuah said...

嗯。。。那知道!
谁说光天化日会没有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