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阿桑-“叶子”的离开,让我”受了点伤“ ~

你们有听过阿桑唱的“叶子”吗?很好听的。。。带有一种很伤感的感觉!很不幸的,她才34岁就乳癌病逝了!真可惜!!她还有其它的歌曲如~《寂寞在唱歌》、《受了点伤》、《疯了》。。。这些都很是不错的哦!!






阿桑 - 叶子

作词:陈晓娟 作曲:陈晓娟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曾经演唱过《叶子》这首歌的歌手阿桑,因为去年十月罹患乳癌晚期,在今天(6日)早上八点半,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享年34岁。

  本名黄嬿璘的阿桑,今年34岁,曾经待过艺工队,也短暂唱过PUB,有丰富的现场演唱经验,被经纪人兼资深制作人汪一平发掘之后就辞去演唱的工作专心准备出片,在筹备等待发片的期间,为了维持生活,也当过律师事务所的总机与百货公司的客服播音小姐。

  阿桑因为演唱电视剧《蔷薇之恋》片尾曲而走红,总共发行过两张专辑。去年十月被检查出乳癌晚期,于今(6日)早八点半,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


新闻转载自~http://v.sohu.com/20090407/n263228424.shtml



153 comments:

七 禾页 said...

真的很意外!!!

听到这个消息,我整个人脑袋空白了。

LH H said...

记不起她是谁。。。。。等我听完她的歌先,看我有印象吗???

安息吧!!!

CSL ~ said...

真真的!wanyen有时那个什么哥~哈哈哈!!
selina一定很伤心!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真的很意外!!
才34岁。。。真的很年轻!!唉~

Wan Yen Chuah said...

呵呵。。。没关系!
可能你听了她的歌之后,会有印象吧!!

Wan Yen Chuah said...

有时那个什么哥~~嗯。。什么意思??
不明白。。。 :P

七 禾页 said...

对咯~
听说今年还要披嫁衣了,可惜。

七 禾页 said...

嗯,我跟你一样,哈哈哈哈哈!!!

LH H said...

Load 那么久。。。。终于听完了。 歌。。。记得,人,忘了!!! :p

Wan Yen Chuah said...

你们有看完这MV吗?
真的很感人很感人的。。。。!
有时间,不妨看看!!

Wan Yen Chuah said...

哦!是吗?
唉。。真的可惜。。。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还好终算记得那首歌!:P

Wan Yen Chuah said...

奇怪。。MV没有了。。。
突然没有了。。。真奇怪!!!
去看youtube来,也突然通通被抽起来了。。。
真奇怪呢!!

KidzMe Chuah said...

I have downloaded, so touching.....

Wan Yen Chuah said...

ya is really touching...
err.. u did downloaded arh..
but my MV here no longer available lah..
don't know what's happen !! sigh ~~

七 禾页 said...

我听收音机是这么说的啦~

Kikilala 张姥姥 said...

很年轻,天妒红颜。。
我懂这首歌。。。

LH H said...

是的。。。。还好!!! 其实我对明星、歌星。。。。不会多于留意的。 :)

LH H said...

是吗????

Wan Yen Chuah said...

今天在报章也看到了。。。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天妒红颜。。!唉~

Wan Yen Chuah said...

你只留意~车!哈哈哈。。
还有。。。女人。。 吧~~ :P

Wan Yen Chuah said...

今天又可以看到了。。。
真奇怪!!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祝她一路好走~
很可惜~
我很喜欢她的《寂寞在唱歌》

七 禾页 said...

嗯....
看了令人很伤感~

Wan Yen Chuah said...

嗯。。真的很可惜!
她还很年轻哦!!唉~

LH H said...

哈哈哈。。。你忘了讲 ”钱“!!!

LH H said...

哦。。。

七 禾页 said...

好大的钱!!!

Wan Yen Chuah said...

讲钱失感情哦~~
还是别讲钱。。
我们是讲心的。。
还有也讲”金“。。。
哇哈哈哈哈哈哈~~

LH H said...

是的。。。。人生,就是钱在作怪!!! 没有其它的了!!! :)

LH H said...

讲来讲去。。。兜来兜去,还不就是钱!!! :p

七 禾页 said...

你可以回到“物物交换”的时代的啊,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那你有什么不要的。。给我!
我要的只是“钱”。。。。
我这里有很多废纸。。可以换给你哦!!!
哈哈哈哈哈~~~ :P

LH H said...

又来了。。。哈哈哈。。。。 :D

LH H said...

你很喜欢兜来兜去的叻!!!! :p

Wan Yen Chuah said...

无聊嘛~·
不讲金,难道你真的要讲“心”。。。哈哈哈!

不喜欢~兜来兜去~
酱就跟你斗来斗去吧!:P

LH H said...

哈哈哈。。。。今天的 Wengyin,好像很静!!! 没有 “发表” 哦!!! :p

七 禾页 said...

我有很多阴司钱,可以换吗?哈哈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先生,请问要换什么?

七 禾页 said...

我恨你是讲金不讲心得,娃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我刚刚才从外面回来罢了,所以现在才回来。

Wan Yen Chuah said...

哦~暂时还不适用。。。
去找别个换吧!!
哇哈哈哈哈哈 ~~:P

Wan Yen Chuah said...

你恨我~??

七 禾页 said...

娃哈哈哈哈哈,好!!!
有别的要换吗?

七 禾页 said...

soli......是我和你!!!
多大了个《n》就变成恨了,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有。。突然想到了。。
换我的“肥肉”给你。。我有很多!!
换你瘦瘦的给我。。。。
哇哈哈哈哈~~ :P

Wan Yen Chuah said...

=.=\\ (冒汗'ing。。。)
我还以为你很我了。。。。

哈哈哈 ~~

Wan Yen Chuah said...

=.=\\ (冒汗'ing。。。)
我还以为你很我了。。。。

哈哈哈 ~~

LH H said...

暂时没有。。。。 :p

LH H said...

哦。。。。原来是这样!!! :p

Gwen Tan said...

她是歌红人不红。她的离开真的让人震惊

七 禾页 said...

肥肉我也有很多!!!
我也想找人来换呢!!!

七 禾页 said...

你那么可爱,我哪敢恨你!!!

七 禾页 said...

先保留着~

七 禾页 said...

嗯......
忙死!!!

Wan Yen Chuah said...

你说的也对~歌红人不红。。。
毕竟她也实在是太年轻了~!

Wan Yen Chuah said...

aiyo~你有肥肉o羊?

Wan Yen Chuah said...

可爱~
又来。。。可怜的没人爱!!
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有啊!!!
你要换吗?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不是啦~









哈哈哈哈哈!!!!

LH H said...

好的!!! :p

LH H said...

你的工,不是坐在 office 的吗???

Wan Yen Chuah said...

谢谢了,我也有很很很多~~~~~~~~

Wan Yen Chuah said...

哗~~不错哦!! 有创意哦!!!
但感觉有点随便...有点滥hor ......哈哈哈~~~ :P

Wan Yen Chuah said...

利害hor~~
她可以自由出入的哦!!! 哈哈哈 ~~

LH H said...

就是咯!!! :p

七 禾页 said...

记得来光临~

七 禾页 said...

我的工作是打杂!!!

七 禾页 said...

哦~
先收着,看谁要来换,哈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硬硬来的,哈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我情愿坐在office里也不要往外跑。
回来时又热又头痛!!!

七 禾页 said...

这样很好咩?

LH H said...

哈哈哈。。。。 :D

LH H said...

哦???

LH H said...

可以。。。。。。。。。。。。。。不必我教吧!!!

七 禾页 said...

是啦~
什么狗屎垃圾也关我的事!!!!

七 禾页 said...

不明!!

LH H said...

本地公司来的,是吗???

LH H said...

就带过咯!!!。。。。 :p

七 禾页 said...

是咯~

七 禾页 said...

 ceh ~

LH H said...

我做过。。。。。是这样的!!! :)

LH H said...

he..he....

七 禾页 said...

唉~

LH H said...

忍啦!!!工作是这样的!!! ;)

七 禾页 said...

我也习惯了!

LH H said...

嗯。。。就好!!! :)

打工就是要当 “YES-man",没办法的!!!

七 禾页 said...

就是咯!谁叫要出来打工!

LH H said...

不要埋怨了啦!!! :)

Wan Yen Chuah said...

我想说~能者多劳!!
wengyin你o系得o既!!

Wan Yen Chuah said...

现在有工打已经很好了!!!呵呵~

LH H said...

举双手、双脚。。。。赞同!!! ;)

Wengyin 还可以举头发的!!!。。。。。。”逃!!!“

Wan Yen Chuah said...

谢谢赞同~~

头发也可以举?利害~~哈哈哈!!
来发,慢慢”逃“。。。小心跌倒!!:P

七 禾页 said...

发牢骚罢了啦~~~~~~~~~~~~

七 禾页 said...

希望如此吧~
哦,好累,又刚刚从外面回来!!!!!!!

七 禾页 said...

嗯,我也明白~

七 禾页 said...

你................你........................

七 禾页 said...

我们看他表演!!!

Wan Yen Chuah said...

你跑外面。。是要去bank吗?
还是要去什么地方的??

Wan Yen Chuah said...

好的!我已坐好凳子了。。。哈哈哈!!
还有pop corn, coke ~
这里有一份是准备给你的!!
还没开场~慢慢享用哦!! 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去Bank也是我的分内工作之一。

七 禾页 said...

谢谢你哦~
真的要好好享受一下!!!
呼~好舒服!!

Wan Yen Chuah said...

很好,可以claim额外的收入!!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嗯。。还没开场!
主角还没来哦!!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问题是:

没得CLAIM 的!!!

七 禾页 said...

嗯~
我继续享受我的零食~
等他来,哈哈哈哈!!!

LH H said...

忘了我的鞋是防滑的吗???呵呵呵。。。 :p

LH H said...

几岁了还这样。。。哈哈哈。。。 (你好像比我年轻是吗???)

LH H said...

最近你都。。。。。(好像很可怜这样!!!)

LH H said...

是你自己讲过的哦!!! :p

LH H said...

是你啊。。。哎哟!!!!

LH H said...

今天没电啦。。。。。演员是 wengyin ,不是我!!! :p

LH H said...

哈哈哈。。。你肯定是睡不醒!!!

LH H said...

车油费???

LH H said...

想太多。。。。我正等你走上台叻!!!

Wan Yen Chuah said...

呃....做莫会没得claim呢????
要求...要求...要求.....啦!!
难道你是用公司车....或是你搭11号车, 所以没得claim!!??^^

七 禾页 said...

不发出来,可能会血压高!!

我公司就有几个进院了~

七 禾页 said...

都往外跑咯~

打杂嘛.....

七 禾页 said...

近来很忙,说过什么也忘了!!!

七 禾页 said...

别了呱,很累了!!!

七 禾页 said...

我也是boh lat了!!!

七 禾页 said...

是的~
什么也没得claim的啦!!!

七 禾页 said...

今天休息~

七 禾页 said...

跟同事一起出的,没有咯~

Wan Yen Chuah said...

哦!原来如此!!呵呵~

LH H said...

哦。。。。

LH H said...

嗯。。。。可怜!!!

LH H said...

延后明天咯!!!

LH H said...

哦。。。。

LH H said...

哇噻。。。。。离谱!!!

LH H said...

。。。

七 禾页 said...

o恩,打工就是这样的咯,唉,惨!

LH H said...

:p

Wan Yen Chuah said...

鬼叫你穷啊~
顶硬上啦~~
唉~~
还是那句。。。。
现在有工打,已经很好了!!

LH H said...

哎。。。。。。。。

七 禾页 said...

我知道,只是发牢骚咯~

现在熬出病来了~

Wan Yen Chuah said...

MC 咯~~

LH H said...

啊。。。。。 “机会” 来临!!!! 趁机休息一下吧!!! ;)

七 禾页 said...

没有~
现在好点了~

七 禾页 said...

不能啦~
休息一天,要工作2天才能完成。

LH H said...

WOW!!!

七 禾页 said...

我这些打杂的,工永远等着我来收拾!!!

Wan Yen Chuah said...

能者多劳呀~

七 禾页 said...

最怕做到不见天日。

LH H said...

一箭双雕!!!

祝两位。。。”劳动节“ 快乐哦!!! ;)

七 禾页 said...

哈哈哈哈阿哈!!

你也一样!!

Wan Yen Chuah said...

今天又得回来劳动了。。。唉!!

七 禾页 said...

我的同事请假,我做到好像屐酱,唉~

Wan Yen Chuah said...

唉!做莫请假? 生病了?危险啊~

七 禾页 said...

不是啦,人家出国旅游了~

Wan Yen Chuah said...

出国旅游啊。。更危险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