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Family Trip to Penang & Langkawi

Start:     Dec 13, '08 06:00a
End:     Dec 16, '08 11:00p
Location:     Penang (2D1N) & Langkawi (3D2N)
期待已久的Langkawi Trip, 终于来临啦!哈哈~
本来我们是从KL出发直冲Langkawi的!但后来,考虑到驾车的旅途蛮长的,所以就决定在 Penang停留一天,也顺便在那儿吃吃走走。。。然后第二天再继续我们的路程,往Langkawi出发去咯!

44 comments:

gil zai said...

我要去~~ 大粒~~ 噢~~对不起

LH H said...

欢迎欢迎.... :)

Wan Yen Chuah said...

你不是去过了么~~大禄。。。噢。。。soli。。。蕉仔。。。

Wan Yen Chuah said...

是哦!你在Penang哦!
有什么好介绍吗??
来找你了。。。哇哈哈哈。。。

LH H said...

槟城就一个小岛....不要考我啦, 我连升旗山都没去过. 你好过我吧!!! 哈哈哈....

你想去哪里嘞???让我来介绍看...(好像帮不到什么忙的, 因为我隔天早, 就南下新城了...)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是咯,隔天你又南下了, 而我又北上。。哈哈!!
没关系啦。。。!我们自己走走看看咯。。哈!
谢谢你!

Jessy 钱 said...

旅程愉快~
一路顺风啦~

Wan Yen Chuah said...

谢谢你!!:)

LH H said...

你上北, 我下南.....哈哈哈....好吧, 玩得开心点哦!!! (告诉你, 槟城最近都很塞车. 尽量避免上下班时间哦!!!)

Wan Yen Chuah said...

哦。。。是吗?谢谢提醒!

你也是。。玩得开心点咯!哈哈~

LH H said...

是...我每天放工都驾到"发火"....哎....(油价跌了的缘故吧!!!)

木偶 諾曼 said...

一路顺风。。。

绮旋 ~~ said...

哇~ 爽~~ 又去玩咯~~~~

Wan Yen Chuah said...

哈。。油价跌了还发火。。。!!:)

Wan Yen Chuah said...

谢谢!!:)

Wan Yen Chuah said...

是呀。。期待很久了!嘻嘻!

LH H said...

Jam 到来...还不就一样.... :p

木偶 諾曼 said...

哈哈。。。还真是的。。。

Wan Yen Chuah said...

哈。。也是哦!
唉。。。KL一天到晚都jam的。。更惨!!

绮旋 ~~ said...

爽咯~~~~

Wan Yen Chuah said...

开心咯~~

LH H said...

是咯!!!哎... :p

LH H said...

你也不是下星期要去玩的吗???

七 禾页 said...

你就好咯~

可是hor.......现在一直在下雨,很扫兴咧~

绮旋 ~~ said...

为什么你懂?
我又没有记载在这的日历~~~~ 难道。。。。。。。。。。。

LH H said...

"好料"嘞....小姐, 你自爆的好不好!!!哈哈哈...(我没第六感啦...)

绮旋 ~~ said...

是咩~
paisie~ 忘记在那里跟你讲了~~~~ paisie~

LH H said...

哈哈哈....我也忘了在哪里看到的... :p

绮旋 ~~ said...

那就算了吧~~^^

Debbie Jing said...

我刚从旅游回来,去槟城路程真的很塞车。晕~

玩开心点哦~

Wan Yen Chuah said...

你也可以的!!呵呵~~

是咯,最近常下雨...
真的要希望天宫保佑...灵灵胜胜~~
不要下雨咯!! :P

Wan Yen Chuah said...

哦..原来你也去旅行啦!!!
哈..去那儿啦?? 可否透露一点~~~ :P

Wan Yen Chuah said...

哦..是吗? 真的很塞呀!! 哎~~

哗~原来你也刚回来呀! 好玩吗? :P

七 禾页 said...

想起要出远门就打冷镇,近的还可以,远的咪搞!怕怕!
快要过年了,要出几时也可以了~

Debbie Jing said...

嗯~很享受!说真的,不想回来KL咯!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要过年了...
你又出远门咯....!

Wan Yen Chuah said...

下次再去过咯!! 哈哈~

KidzMe Chuah said...

Oh, I from Perlis, married my husband so long also haven't bring him to langkawi.........ahahaha......

七 禾页 said...

明年可能例外,呵呵~

Wan Yen Chuah said...

oh i see... !!
then you should plan to go lor...
maybe next year lor.. hehe !! :P

Wan Yen Chuah said...

嗯。。你的意思是。。
明年不用回你老公的hometown???
然后。。。出国吃风。。哈哈哈!!:P

七 禾页 said...

应该不要用回,出国就没有啦,cuti-cuti m'sia而已咯~

Wan Yen Chuah said...

cuti cuti malaysia...也不错呀!!
会去哪里啦?? :)

七 禾页 said...

还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