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新家


一直以来...
发现blogspot很popular的....
经过的介绍....
终于,我在这里也有了个新家!! 哈哈~


11 comments:

wilson8643 said...

我来喇婉莹,还当了你第一个粉丝成了你的follower添,开心吗?呵呵!

sukigoh said...

哈哈,我也来看你的新家了。什么时候 house warming party?

安图生 said...

hihi! 婉莹你在这里啊,做你的邻居咯!

gorgor,你很会哄人家开心列

姐,可以解释一下要怎样在这里开party吗?哈哈!

Wan Yen said...

威,谢谢你!!
有你这个粉丝,我当然高兴的不得了咯!

suki,谢谢你也来看看我!哈~
是咯。。。嗯~要如何在这里搞house warming party呢?我的创意可远远都追不上你哦!!

老二,很高兴我们又可以成为邻居了哦!! :)

蝋燭の芯 said...

嘿嘿!玉米来踩踩你新家的地板~~~

路人J said...

wanyen,你也來咯!真高興,可以在這里見到你。豬,也在這里筑窩了,嘻~

Wan Yen said...

玉米&猪猪,
欢迎欢迎!!
很高兴。。我们能在这里又遇上啦!!哈哈~
对这儿还蛮陌生。。。
还不大会如何操作。。哈!

Unknown said...

我来了好几次,不过脚印踩得最迟!
大家又是邻居了,真好。

Wan Yen said...

碧蕊,很开心,我们又可以成为邻居咯!

蝋燭の芯 said...

快快更新咯,婉莹。

Anonymous said...

你很酷哦!照片!弄得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