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雁妮家制~咪妮冰皮小月饼

雁妮家制~咪妮冰皮小月饼

很开心, 很开心咯!!
因为可以吃到雁妮家制咪妮
冰皮小月饼!!!
这可是在市场上买不到的哦!

可爱的雁妮咪妮冰皮小月饼

味道间直与其它名牌商家的不分上下!
真材实料!!
皮薄馅靓!!

可以说是~ 有过之而无不及!!

!!
 

 谢谢你,雁妮!


莲蓉馅+瓜子

真材实料~赞!!

看。。。不见一只咯!

这是~豆沙馅的!

资料参考:-
雁妮家制咪妮小月饼 (1)
雁妮家制咪妮小月饼 (2)


56 comments:

gil zai said...

哇~~恭喜发财啊~~~我要~~

七 禾页 said...

自制的?好美哦~
一定好好吃咯~

Yen Li Wong said...

apalar-lu....why say gong xi fa cai???????? wan yen...u post it out again arrr? paiseh lah... u sure its tasty bor? don't cheer me up only oh!!!!

Wan Yen Chuah said...

哦。。。红包拿来!谢谢你!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是咯。。。
好好吃的!!!

Wan Yen Chuah said...

是真的。。好好吃咯!!
没骗你啦!!
当然要post上来与我的猫友分享嘛!
这是我的荣幸哦!呵呵~
谢谢你!!

七 禾页 said...

你就好咯~

gil zai said...

www.mmd.com.my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一点点咯!!:P

Wan Yen Chuah said...

what is this?
your new website arh???

七 禾页 said...

www.mo man dai.com.my
www.无问题.com.my

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羡慕呐~

Wan Yen Chuah said...

没有啦。。你也有机会的!
哗,酱好的,今天看到你上网的!!呵呵~

七 禾页 said...

shhhhhhhhhhhhhhhhhh.................
大猫不在,小鼠出来混混~
哈哈哈哈~

Debbie Jing said...

可爱的小月饼,我想吃~

Wan Yen Chuah said...

oh oh oh.. i see....
大猫回家看月亮了吧!!? 哈哈哈~~~
我这里的大猫也”好像“是回家乡看月亮了!!
但大猫却没有通知我们哦!!

Wan Yen Chuah said...

是咯。。。真的很好吃哦!!呵呵~~ :)

七 禾页 said...

大猫出外办事,就要回来了~
:(

gil zai said...

不是啦~~ 是慢慢等~哇哈哈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哦!!一下子也好呀。。。好过没有啦!!哈~

Wan Yen Chuah said...

cheh....抄我的。。。 :P

Joey Chong said...

我最喜欢冰皮月饼,看起来好好吃哦。。。。害我流了满地口水。。。。好想吃哦。。。。

gil zai said...

是么?你华语我英文咯~~

¤ Jolie Gan ¤ said...

有没有双黄莲蓉的?
但是我今年不吃月饼
挖哈哈哈~~~

gil zai said...

我要冰皮双黄,可是不要双黄冰皮

Wan Yen Chuah said...

没有咯!
没有蛋黄的。。。因怕蛋固醇高!哈~
哦。。做么没吃月饼?
怕肥吗?:)

Wan Yen Chuah said...

是的。。。冰皮很好吃!
酱今年有没有吃月饼啦? :)

Wan Yen Chuah said...

哦。。酱都可以!!??

www.mmd.com
我想应该是指:
www.maomundeh.com
(客家话:没问题)
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两样都没有。。。。
嗯。。。双冰黄皮。。。就有!! :P

gil zai said...

等你等到我心痛~

Wan Yen Chuah said...

在唱歌吗?

gil zai said...

什么来的?可以吃啊?

gil zai said...

像吗? lolx

Wan Yen Chuah said...

可以!!

Wan Yen Chuah said...

像。。。

Joey Chong said...

当然有啦。家里的单黄月饼,我只吃黄,老公吃皮和莲蓉。。。嘻嘻。。很怪的吃法 hoh!

七 禾页 said...

哈哈,你们很搞笑!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
”天生一对“!!
酱很好,不会浪费!!
哈哈~~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小小声问: 嗯。。。谁?) :P

Yen Li Wong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非常搞笑!!
www.maomundeh.com <-----客家话 应该是 mao mun ti
(客家话:没问题)

Wan Yen Chuah said...

m m d 嘛!!
不就直接翻译咯。。。哈哈~~

七 禾页 said...

你和蕉仔咯!呵呵~

gil zai said...

我很忙我很忙~~~

七 禾页 said...

"蕉仔"很忙!

Wan Yen Chuah said...

是的。。。
我们都知道你很忙很忙。。。。很忙。。。。
忙着在网上~到处留言!哇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对,到处留言是很忙的!哈~

Wan Yen Chuah said...

yeah !!! give me 5 !

gil zai said...

看不到看不到~~

七 禾页 said...

来,5!

Wan Yen Chuah said...

哦。。。可以了!!:)
明白了。。心照吧!
哇哈哈。。。

gil zai said...

还是看不到!

Wan Yen Chuah said...

哦。。。看不到。。。
你又会来到这里?
白撞。。。。哈~~ :P

gil zai said...

撞撞撞

Wan Yen Chuah said...

不痛吗?

gil zai said...

痛!

Wan Yen Chuah said...

哈哈。。。